2015年9月24日星期四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5/9/24 【丁士伟 FB


《一派胡言》


傅党于92日取得一个临时单方面禁令,禁止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或其代理人申请禁令,禁止他们执行823内的议题。昨天,2015921日,法官拒绝叶主席所提出撤销那份单方面禁令的申请,续而订在930日进行最后审讯。

据雪隆董联会陈德隆先生所说,傅派的临时禁令及我方申请要撤销这单方禁令的失败犹如在一宗交通事故,法官批准A方临时单方禁令,禁止B方向A方进行索赏法律行动,而B方申请撤销这临时禁令也不成功。

荒谬!

2015922日,中文媒体意图粉饰傅党823日特别大会的合法性,大势宣扬其空前胜利,其标题为:『刘利民申请禁令30日聆讯,叶不可挑战823提桉』。

荒天下之大谬!法官否决的是撤销临时禁令的申请。反贼却说,不可挑战823提桉。就算给你傅振荃拿到这份单方面禁令,也不代表法官说你开的会是合法的。让我们来看看傅党在823日令人髮指的贼行。

823特大会议后,傅党没有发出以下三封信:

 1. 没有根据董总章程5.2.2发出信给13州董联会请各州董联会委派代表成为董总中央委员。 6个中央委员州各3名代表,7个非中央委员州各1个代表,总共25名代表成为董总中央委员。

 2. 没有根据董总章程5.2.3发出召开中央委员複选会议的信给上述25名董总中央委员。

 3. 没有根据董总章程5.2.4发出召开中央委员会会议的信给上述25名董总中央委员,以给中央委员会会议通过接纳董总主席推荐委任的中央委员(最多委任7人)。

傅党公佈的『28名中央委员名单』,只有22人是所谓的州董联会派出的人(这22人没有经过州董联会会议讨论及委任,是非法及无效的代表),另外6人是委任的所谓中央委员。

雪隆、沙巴及登嘉楼这三州董联会没有出席823特大,也没有收到上述三封信。

傅振派823特大跳过及违反董总章程规定的选举程序:

选中委州→

→发信给各州董联会请委派代表→

→发出召开中委会复选会议的信给各州代表(共25人)→

→举行中委会复选会议→

→发信给召开中委会会议的信给中委(25人)→

→举行中委会会议,委任7名中委→完整的中委会(32人)。

傅党在823特大一次过做完上述步骤,直接搞出28人的中委会名单。

此外,傅党也剥夺其他董联会代表在复选会议的选举权利及在中委会会议的表决权利。

傅党823特大的会议议程、提桉及议决,一旦违反董总章程及程序,就如傅党当场立即召开复选会议及中委会会议,一次过选搞出28人中委会名单,都是非法及无效的。

傅党十州董联会派出的代表,没有经过各自州董联会理事会会议的讨论及议决委派或授权,因此参与董总中委会复选会议和中委会会议的人是非法及无效的代表,选举出的所谓28名中委也是非法的。

另外,据董总章程6.2.4条,在特别大会上每个会员洲派出5位代表,但是,霹雳洲却派出了6 。多出这位幽灵代表是陈志成。这其中又有什麽猫腻?

因此,综合以上种种论点,823日的所谓特别大会,绝对是非法的!
 



 

来源/作者:2015/9/24 【黄贞安 FB


“砂州政府承认独中统考”话题开了几天,今天打开报纸,内页一全版几乎是有关话题之新闻。

有来自政党的,有来自华团的,有来自闻人的。有来自伪董总的。

这裡面,终于可以连接成一个逻辑。

砂政府承认统考,还是政治议题,也是消灭华教的政治性动作之第三集。

我来整理一下,『消灭独中』才是消灭华教的主题,华小已在他们的控制之中,没有消灭的问题,一连串的资源控制,教学技术及内容控制,就足以将华小导向他们所要的方向前进。

 第一集:『变种独中』——推出关丹私立国中,戴上华文独中的帽子。

 第二集:控制董总 ——结果叶新田不乖,才有一连串的董总危机。

 第三集:承认统考 ——砂州政府承认统考,戏才上演,还有得瞧!

就这三集,可得出结论,国阵政府志在『消灭独中,而非华小,把独中全部变成像关丹变种独中。』

所以,谁是主谋,谁在行凶,谁在助威,谁还头脑不清晰,就全都对得上。而一,二集为何演得如此像雾又像花?

因为,他们志在消灭独中!

如此预测,第三集,有更多人上当,恐是难免了!

 (我还会再整理一次,再上文)
 



 

来源/作者:2015/9/23 Keat Tan FB


伪董总主席口口声声只要协商


 协商人人都会説;
 协商协啥商?拿出主意来? 拿出办法来?
 有协商没主张也没办法有个屁用?
 不敢理直气壮为统考应得的地位;
 争取反抗使统考最终被无条件承认;
 只敢违章程违常理不择手段;
 利用恶势力和政治黑手夺权;
 有屁用?
 争夺到手的“冒牌董总主席”
 又有何鬼用?
 统考受全世界着名大学无条件承认;
 这么一张全世界都吃得开的文凭;
 家家大学都接受;
 这样有水准又吃香的统考文凭;
 请问还需要协商什庅?
 董总被你们这班混蛋;
 强抢过去的领导权;
 也只有訨你们(愈协愈伤)
混蛋真是混蛋——
 华教有你
 前途是黑暗的是穷途末路的

23/9/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