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星期四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5/9/24 【阳光动力群组 FB


阳光有话说:

沙捞越州政府根本没有权利承认统考,必须由联邦政府教育部全面认可承认,下达公共服务委员会。才可以聘用独中生为公务员。以现在沙捞越的的这种形式的承认,要考SPM马来文优等。在过去很多年以前已经实施了。叶新田做董总主席的时候已经这么做了。这是拿着过去的东西在炒冷饭嘛!

 1:州政府公务员级别必须由联邦政府认可批准的公务员。
如果聘用独中生的话,必须由州政府的子公司来聘用,这在沙巴三十年前就做了,林冠英领导的槟州就是这么做的。

他们可以在政府部门的子公司任职,可以是临时或终身,但是他们非公务员。分别就是公务员有退休金福利,而他们只有公积金。

 2:要想承认统考必须是内阁下达全科承认的命令政策,下达到政府各个部门,才叫真正的承认。

走到那一步需要董总不断的努力才可以。而当今政府承认统考的条件是按照政府的条件改制。我们的回答是:不!

我们可以等待,等待有一天有这样一个政府可以无条件承认统考文凭,那才是我们所要的结果。

所以,目前沙捞越和刘利民所说的这个承认,就是毫无新意的伪命题,是华而不实的出场秀!是骗人拥护他的小把戏!





来源/作者:2015/9/24 【人在海外 FB

刘先生,我们书读的少,

 你不要骗我们!!!!

 刘先生拿下偽董总,不消几天就公布此消息,就代表早有预谋 , 看来是他此次竞选的口号啊!

 这两天闹得沸沸扬扬的【承认】统考,我们来简单解剖这些所谓的【承认】 :

 (一)成为砂州政府公务员(SPM马来文须优等)
 (二)今日砂州私立高等学府。
 (三)申请进入马砂大学(Unimas)。
 (四)申请砂拉越基金局所提供之奖贷学金。


 第一条,申请公务员-----

附带条件SPM 国文需要credit, 代表还是需要考SPM, 看的成绩还是SPM, 所以有没有【独中统考文凭】,一点都不重要!

 第二条,可申请私立高等学府--------

我还没看过有哪一间私立高等学府,是不收独中生的而且还是国外分校,另外UCTS从一成立就已经有收独中生。

(要不要读foundation,一样是未知, 这根本是用话术来改比啊 , 本来就成立的事。

 第三条,申请UNIMAS------

UPU under联邦政府的,可以申请什么科系,有没有附带条件不懂,可以direct degree or diploma?

不懂,可以申请不代表有你的份。

第四条 yayasan sarawak--------

无论你是读私立大学或国立大学,只要是sarawak人都可以申请,而且是一直以来都可以申请啊!

 哪里来的承认?

 看完了这4条,清楚明白,偽董總把原本本来就有的条件,还有所谓的福利,放个标题承认,

 瞬间让大家十分的high!

 看清楚,公务员依然需要SPM, 代表你的【统考文凭】没意义,私人大学你可以自由选择读,

 无论国内外是不分文凭。

 还有那个YAYASAN SARAWAK 是给SARAWAKIAN 在公立或私立大学生申请,明白吗?(进到大学,跟你的中学文凭毫无关系,申请也是according to ur uni result
 说真的如果根据这样=【承认统考】,其实在马来西亚各州都是承认统考的,别被标题亮瞎了眼,而忘记这本来就有的东西,被人包装忽悠了!



来源/作者:2015/9/24 【黄贞安 FB

华教之独中末日

我来自于独中,很清楚独中在马来西亚中等教育中,能带给学生什么!

随着董总夺权者窜夺董总控制权得手,及这一年华社对华教议题的热烈发表。

终于给心怀不轨的人士,摸索出造一个可以毁灭独中的途径。
这条途径,非常明显,容易理解。

「承认统考,就是杀死统考。」

「关中可以考统考」为什么以方天兴、王超群及伪董总集团的那么死活要送上垒。叶新田为什么必定得拿掉?已经完全能够理解了。

我相信以上这群人士,只有非常少数知道他们所斗争的背后真相是什麽!而整个华社,包括捍卫华教的草根人士,在这之前,未必有这么清晰的见识到如此的谋划。

独中董、教、学,尤其是董事们,如果你们辛苦经营,出钱出力在地独中,最后要埋葬在方天兴,王超群,伪董总这几个人的手上,你们会甘心吗?

独中董、教、学,及家长,是时候联合起来,对抗了;否则到时候,独中董事,就只剩下被人叫出钱,不能「话事」的「马玲薯─KANTONG」了!


这个族群,出现如此奸恶的害群之马,我认识的朋友,同学,那些还在沉默者,如果你们不一起做点什么,只会让我觉得好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