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星期二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5/9/29 【丁士伟 FB


马来西亚国家宪法赋予各民族学习自身母语的权力,在极端种族主义者数十年如一日的不断挑衅之下,目前处于一种内忧外患的窘境。2年前由时任教育部长慕尤丁推出的《20132025教育大蓝图》正是旨在消灭多源流小学(尤其包括华文学校),提倡单一源流学校(Sekolah Kebangsaan)的一把悬在华教头顶上的屠刀。

日前,更有一名首相署部长阿都华希(Abdul Wahid Omar)提议『废除多源流学校』,而推行单一源流教育。曝露了其玩弄种族情绪、抵触国家宪法,并且进一步实现其消灭华小的狼子野心。

阿都华希目前发佈了一项《网络民调》,呼吁社会对推行单一源流教育提供看法。

希望热爱母语的各界人士,能够踊跃参与这项问卷调查,义正言辞的拒绝种族极端主义,捍卫各族神圣的权益。

民调的截止日期定在101日(四时)4pm

由于问卷是以马来语为媒介,在下于此提供简单翻译。若有不对之处请见谅。

Sila nyatakan kaum anda *
Melayu 马来人
Cina
India
Bumiputera
*

Adakah anda bersetuju dengan cadangan mewujudkan sekolah satu aliran? *
您是否同意创建单一源流学校的建议?
Setuju
Tidak Setuju 不同意
Tidak Peduli
*

Pada pandangan anda, adakah sekolah satu aliran ini mampu menjamin keharmonian kaum di Malaysia? *
在您的看法下,单一源流学校是否能夠確保马来西亞种族之間的和谐?
Ya
Tidak 否定
Tidak peduli
*

Adakah sekolah satu aliran ini akan memberi impak terhadap sistem pembelajaran di negara ini? *
单一源流學校是否将对這个国家的教育体系带來冲击?
Ya 是的
Tidak
Tidak peduli
*

Pada pandangan anda, wajarkah sekolah vernakular dikekalkan? *
在您的看法下,维持母语学校是否公平?
Wajar 公平
Tidak Wajar
Tidak Peduli
*

Pandangan/harapan anda *
您的展望/期望
Unity is not uniformity. Sekolah satu aliran ini tidak akan mampu menjamin keharmonian kaum, sebab sekolah vernakular dihapuskan maksudnya bahasa kaum lain dihapuskan, bahasa itu jiwa bangsa. Macam mana keharmonian boleh dicapai?
统一并不代表团结。单一源流学校将不能够保证各族间的和谐,因为消灭母语学校意味着消灭其他族群的语言,语言乃民族之灵魂。这怎麽可能能达到和谐的目的呢?

LRA BIL. 44/2015

 

来源/作者:2015/9/28 【全国草根保护董总爱护华教 FB


非独中的关中为什么死硬着要考独中统考呢?

这样的做法会加速统考的死亡或导致独中改制,傅派真有把握让关中统考没问题吗?

众人所知的是他们根本没这个权力,加上近来马华在国阵里节节失威,教育部已批准关中是私立国中,傅派明知不可让该校学生进行统考,却执意这么做。要是教育部追究下来,傅派岂不是害了60间独中的考生吗?

世态炎凉,人心不古,难道傅派为了利益而这样牺牲华教的根基?

有位名人说得很对。中国人可以为利益做了人家的奴才,这句话值得让我们生为华人子弟好好深思,身为商才的傅派难道眼中只有钱就能解决千万个问题吗?

看来他们走错方向了,我们的先贤也是默默地耕耘才有今日的董总,万里长城不是一日建好,华教基业也不是傅派一年里就能做好的。急功近利的傅派只会带领华教步入不归路,让他族有机会消灭多元文化的教育体系。
 


 

来源/作者:2015/9/29 【全国草根保护董总爱护华教FB


一日汉奸,终身汉奸,别相信事过境迁这句话,因为这句话对汉奸起不了作用,我们只会对你们的所作所为铭记在心。

看看周美芬当年的签名,这就是历史的痕迹,抹不去的,就算再多一百年证据依然存在,臭名永远留传。

100名联署人,不管你当时是被蒙骗还是今天开始醒悟,请在有生之年趁早站出来表态,别让自己变成千秋万代的痰盂,看看白小的签名.......前车之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