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星期二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5/9/22 【阳光动力群组 FB


阳光文摘:
Edison Teong :

看似很美好,却是一个伪命题。

刘先生拿下董总,不消几天就公布此消息,就代表早有预谋 , 看来是他此次竞选的口号啊!

简单解剖这些所谓的"承认” :

第一条,申请公务员----- 附带条件SPM 国文需要credit, 代表还是需要考SPM, 看的成绩还是SPM, 所以有没有独中文凭,一点都不重要!

第二条,可申请私立大学-------- 我还没看过有哪一间私人大学是不收独中生的而且还是国外分校,另外UCTS从一成立就已经本来就有收独中生(要不要读foundation,一样是未知, 这根本是用话术来改比啊 , 本来就成立的事。

第三条,申请UNIMAS------ UPU under联邦政府的,可以申请什么科系,有没有附带条件不懂,可以direct degree or diploma? 不懂,可以申请不代表有你的份,呵呵

第四条 yayasan sarawak-------- 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无论你是读私立大学或国立大学,只要是sarawak人都可以申请,而且是一直以来都可以申请啊!哪里来的承认?

看完了这4条,我必须说这个首长拥有一个聪明的幕僚,把原本本来就有的条件,还有所谓的福利,放个标题承认,瞬间让大家十分的high!

看清楚,公务员依然需要SPM, 代表你的统考文凭没意义,私人大学你可以自由选择读无论国内外是不分文凭。还有那个YAYASAN SARAWAK 是给SARAWAKIAN 在公立或私立大学生申请,明白吗(进到大学,跟你的中学文凭毫无关系,申请也是according to ur uni result)说真的如果根据这样=承认统考,其实在马来西亚各州都是承认统考的,别被标题亮瞎了眼,而忘记这本来就有的东西被人包装忽悠了!




来源/作者:2015/9/21 【何添发 FB


雪隆草根护华

承認是一回事,接受是另一回事。例如 : 建築工程公司需向JKR註冊才能tender 政府工程。但是,有多少間華族公司能得到上述工程呢?

政治人物的话听多了也许就麻木了,我们要看到的是行动和成果,不要讲一套做一套。




来源/作者:2015/9/21 【黃貞安 FB


砂州政府承认统考,只能看到耻辱?

以不知耻辱的骑劫手段强取董总控制权的一帮贼伙高兴宣佈此事。而承认的条件是施捨多于诚意,你说耻辱+耻辱,没有最耻辱,只有更耻辱!

砂州政府做不做民调?有没有计算此承认能换取多少选票?如有,此承认你若高兴而投其票,则简直是出廉售你的一票,耻辱换承认。

教育管理权是在中央还是地方?

如果是中央,为何准许地方承认而中央不承认?

如果是地方,为何要以SPM(中央)为条件来承认统考?



要承认,又要玩你,你爽吗?

会爽就不知耻辱!

伪董总主席大功一件?

XX是他们的,你笑吗?祝福他们吗?

是的话就不知耻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