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星期四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5/9/15 Keat Tan FB


夺权派的爪牙就是这么的——
 下流卑鄙
 谚云:“知錯不改为錯所害”
 明明是清清楚楚写了錯字
 而不改正却敢厚顏无耻誤导华社,还説什么大亨不大亨的?(硬指刘大亨的主席职,已受当局承认)
 硬掰和强詞夺理瞒骗天下读书人
 可悲的这些所谓“华夏子民”
 为啥不用你等这么低能幼稚的
 愚蠢想法
 再花点时间充实自已
 多多学习方塊字的精髓
 不好耍低下的假聪明欺骗人

 15/9/2015

来源/作者:2015/9/16 Sam Tan FB


为何823的那天,会有数名高级警官带领数百名警察行动部队和数辆卡车的镇暴队,甚至内政部官员都来参与保护这群伪董总?明白了吧?

来源/作者:2015/9/16 【阳光动力群组 FB

阳光街头巷尾:


华总大佬们被方天兴的骗话蒙蔽,捐了巨资建了一个假独中——关丹中学。下不了台就企图“改朝换代”硬硬来夺权,不合法,不符合章程,就这么支持着流氓加骗子的一群上了台。不需要"",关中是肯定可以不用批文统考的,统考也会在大家都不知道的情况下改了历史课内容,改了马来文的课纲。大家只会听到所谓,统考被认可的喜讯。不久就会看到独中不知不觉中被改成国民型的模式。独中的系统,华教基业就这么因为你们这些大佬的面子而被卖掉了,你们就这么开心吗?你们不惧怕诅咒和报应吗?

来源/作者:2015/9/16 【丁士伟 FB


名律师陈思源:
SJKC ialah sekolah di bawah sistem pendidikan negara, mendesak supaya SJKC dihapuskan ialah menghasut.
Ooi, IGP, buat kerja.


Wai Wah 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