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星期四

分裂夺权派的走马灯式董总选举游戏




【读者来稿】


 

分裂夺权派的走马灯式董总选举游戏

~ 牧童 ~
 

    以傅振荃为头头的分裂夺权团伙,对于董总领导层的选举,简直像走马灯一般变换。不仅让华社眼花缭乱,更主动为社团注册局吊销董总注册提供理由和方便。报章资料显示,从今年610日至823日的短短两个半月内,傅振荃团伙炮制了4份不同的董总名单,如下 ——


610日,他们在违背法庭谕令下,非法开会选举了所谓“第29届董总中央常务委员会”,报上登载的名单是:

主席:陈大锦

署理主席:刘利民

副主席:许海明、陈国辉、李官仁、杨应俊、(1席保留给东马)

秘书长:傅振荃

副秘书长:林锦志、庄其川

財政:林国才

副財政:庄俊隆

常务委员:黄博淳、周惠卿、(保留)


614日,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代替生病住院的叶新田,依庭令召开中央委员会,因出席者仅有14人,未达法定的17人数而宣告流会。傅振荃一伙随即以暴力致伤邹寿汉之后,又非法继续纠集,坐地分赃,自立山寨。宣布成立所谓“第29届董总中央常务委员会”,名单如下:

主席:陈大锦;署理:刘利民

副主席:许海明、陈国辉、杨应俊、黄傅谆、(保留给东马)

秘书长:傅振荃

副秘书长:黄国鸿、庄其川

財政:林国才

副财政:庄俊隆

常务委员:李添霖、黄剑锋、(保留)


711日粉墨登场的伪董总主席陈大锦,暗示他们有了一份所谓“第29届董总中央委员会”名单,723日他在吉打董联会就职典礼上对此加以证实。

     这之前,傅振荃在7月5日向报界坚称,以陈大锦为首的董总中央已获雪州社团注册局承认及有法定地位。但其名单为何,闭口不谈。


    821日,吉隆坡高等法庭司法专员介入即将于826日开庭审理董总两造的原有案件,准予5州董联会成员发函召开“8·23”之特大,而董总主席叶新田对这项召开“8·23”特大之禁令则被驳回,决定进行上诉。

    必须指出,依法理,叶新田的禁令被驳回,不等于“8·23”董总特大的合法性是不可挑战的。其实,由5州董联会成员擅自发函召开的所谓“8·23”董总特大,是违章非法、极具误导性的。根据章程,新一届董总选举必须落在选举年(2017年);章程5.2.1也规定,首先要选出6个中委州的每州3名代表,以及7个非中委州的每州1名代表,组成中央委员会,方准进行复选。上述所谓“8·23”特大,视章程规定为无物,自行拉拢代表出席。例如,章程规定的州代表共有65名,而这次出席的45名所谓“州代表”之中,竟有22名是没有经过有关州董联会讨论及委任者,十分荒唐。

    据报载,“8·23”董总特大产生的是反常的所谓新一届董总,即“第30届(2015-2019年)董总中央委员会”,名单如下:

主席:刘利民

署理主席:陈大锦

副主席:许海明、杨应俊、李官仁、张贤炳

秘书长:傅振荃

副秘书长:钟伟贤、林锦志

财政:张锦祥

副财政:庄俊隆

常务委员:林国才、吴茂明、黄良杰

中央委员:莫泰波、陈崇凑、陈志成、庄其川、李添霖、陈国辉、刘天亮、陈开平、黄博谆、王剑辉、周惠卿、杨才国、蔡明彪、张志明

    由上可见,傅振荃一伙把董总选举,视同儿戏,任意炮制,任意玩弄。董总如今被这批人霸占了,真是华社与华教的大不幸!

                                                          2015-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