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星期日

为分裂夺权派叫好的华团头头,不得人心!


【读者来稿】





为分裂夺权派叫好的华团头头,不得人心!



  牧童 ~

    今年开春以来,“董总纷争”进入了新演变阶段,即“分裂夺权派”一而再,再而三地搞出一个又一个所谓“新董总”(实为“伪董总”),为当权集团推行单元政策从而瘫痪、变质直至摧毁华教堡垒董总,扫清障碍!华团中的某些头头,他们因为与当权集团有着无可否认的利益挂钩,便死心踏地,抛开各自从属华团的金字招牌不顾,为“分裂夺权派”每炮制一个所谓“新董总”,就大声叫好,把肉麻当有趣,把马屁当脸皮,引来华社街头巷尾骂声不绝于耳,而他们从属的华团的广大成员更是怨声载道!

    一、百人广告

今年1月,傅振荃领头的“分裂夺权派”订于20日成立一个所谓“新董总”。人称马屁精的陈友信以雪华堂会长名义提早并凑了所谓“百人团”,选择在19日于4份中文报章上刊登百人联署声明的大型“百人广告”,好给20日“分裂夺权派”成立的“伪董总”祝喜。(按:由于20日上午高庭谕令禁止,“分裂夺权派”当天下午开会不成,一时无法成立“伪董总。)

    百人者谁?无需一一罗列。这百人虽说是以个人名义联署,但大多以各自从属的机构露面。他们包括13州华堂会长(主席)、全马17所华文独中董事长、15名独中校长、22名评论人及其他社会人士。人们不禁要问,这些独中董事长、独中校长、评论人和其他社会人士,他们都认可上述“百人联署”的种种歪论吗?看来只有陈友信,才会心中有数吧?

其实,上述“百人广告”即“百人联署”刚见报不久,就有不少独中董事长、独中校长、评论人和其他社会人士私下大吐苦水、大喊受骗。后来,35日,老文化人曾任道(甄供)在报上刊登一则简短不到百字的澄清启事,却如一颗威力强大的炸弹,撼动了整个华社,令人哗然!他否认参与“百名闻人”的联署,并明确指出,他是在不知情之下,被人盗用了名字。显然,所谓百人声明,要叶邹下台的叫嚣,无非带有不可告人的欺骗性质?

    二、13华团

610日,在违反法庭谕令下,傅振荃一伙非法开会选举了所谓“第29届董总中央常务委员会”,13华团立即被推了出来,对伪常委会大声叫好,它们是:

      1. 独立大学有限公司

      2. 林连玉基金

      3. 華社研究中心

      4. 马来西亚留华同学会

      5. 吉隆坡暨雪兰莪中华大会堂

      6. 森美兰中华大会堂

      7. 柔佛中华总会

      8. 砂拉越华人社团联合总会

      9. 吉兰丹中华大会堂

      10. 登嘉楼中华大会堂

      11. 玻璃市华人大会堂

      12. 沙巴中华大会堂

      13. 霹靂中华大会堂

    三、9华团

    5州董联会成员擅自发函召开的所谓“8·23”董总特大,是违章非法、极具误导性的。根据章程,新一届董总选举必须落在选举年(2017年);章程5.2.1也规定,首先要选出6个中委州的每州3名代表,以及7个非中委州的每州1名代表,组成中央委员会,方准进行复选。上述所谓“8·23”特大,视章程规定为无物,自行拉拢代表出席。例如,章程规定的州代表共有65名,而这次出席的45名所谓“州代表”之中,竟有22名是没有经过有关州董联会讨论及委任者,十分荒唐。

    8·23”董总特大产生的是反常的所谓新一届董总,即“第30届(2015-2019年)董总中央委员会”,可是又是这些马屁精抬出其从属华团名义(只剩9个),为反常董总涂脂抹粉,乔装打扮,搞得不伦不类。

      1.  隆雪华堂

      2.  独立大学有限公司

      3.  林连玉基金

      4.  教总

      5.  留华同学会

      6.  森美兰中华大会堂

      7.  华社研究中心

      8.  槟州华人大会堂

      9.  马六甲华堂

    操纵上述华团的头头,尽是一小撮为了本身眼前的利益,黑白不分、心狠手辣之徒。他们为伤害华教而干出的丑行,不得人心,污名永在!

(牧童  2015-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