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星期六

叶新田: 傅振荃须出示官方文件佐证 注册局没祝福董总新领导



2015-09-19 10:39 南洋商报/全国版

 


叶新田:“新领导层”蓄意误导
和欺骗华社。
(吉隆坡18日讯)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今天对雪州社团注册局发出不吊销董总注册的公函一事表示欢迎及欣慰,同时,他也严正指出,这封公函完全没有提到承认以刘利民为首的新领导层。

他严厉谴责董总“新领导层”接领有关公函时,宣称其团队获得有关当局的祝福与承认,并表示对方这是又一次蓄意误导和欺骗华社。

“我们要问:社团注册局到底‘祝福和批准’了那份名单?傅振荃一伙儿必须出示社团注册局的官方文件以为佐证!”

他说,社团注册局在97日致给董总秘书长傅振荃的这封公函中,全文共有3段,第一段表示于826日收到他的解释信;第二段表示经过调查,注册局同意不吊销董总注册;第三段提醒收信人即傅振荃必须依照社团注册法令及董总章程来管理;根本没有表示承认夺权派的领导名单。

仅表示收到名单

叶新田发文告说,根据董总章程,现届中委会须到2017年才任满改选,可是,傅振荃一伙人急于配合当权者掌控董总,以加速推行单元化教育政策的目的,从今年610日、614日、711日、至823日,短短两个半月内分别召开4次“违反章程的改选会议”,前后总共成立了4个所谓新的领导层,又反复推翻先前“所谓改选会议”选出的名单,先选陈大锦,后改刘利民当主席,同时,利用秘书长职位之便提呈给社团注册局,每次都说获得社团注册局的祝福和批准。

“实际上,注册局只是按程序表示收到有关名单,根本没有所谓的祝福批准;相反的,由于出现超过一份领导名单,要求董总给予满意的解释,并恫言将吊销董总注册。”

“新领导层名单须获本人同意”

叶新田说,全国社团注册局总监拿督莫哈末拉京曾经表示,董总任何新的领导层名单必须获得叶新田本人同意,当局才会给予批准;至于823日董总特大改选新领导层的非法性,他本人已向法庭提出诉讼寻求司法裁决。

他提醒广大华社,董总领导权的诉讼官司还在法庭审理的阶段,在法庭作出最终裁决之前,董总中央委员会和常务委员会必须是、也只能是根据2013年董总会员大会选出的委员会为准,任何人包括社团注册局或内政部长都不能凌驾于法律之上。

所有在法庭作出最终裁决之前就自行宣称夺权成功的言论,不仅是欺骗的伎俩,更是对我国司法公正的公然践踏和亵渎。

他说,对于傅刘一伙在“823”炮制的所谓“董总第30届中央委员会名单”,他坚决不予承认。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