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星期五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5/9/3 【人在海外 FB


《誰毀了董總?》


第二篇

——六州董聯會“倒鄒特大”之亂




黑箱作业的《董总发言人机制草案》被否决后,还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自我膨胀的造反派傅振荃,就拉拢所谓“6州董联会”,“六人幫”联合签署的所谓“6州董联会”是:

柔佛州华校董教联合会、马六甲华校董联会、霹雳华校董事会联合会、檳威华校董事联合会、 吉打华校董事联合会以及玻璃市华校董事联合会。

据其负责人自供,他们没有举行公开州董联会会议,只是私下串联,从而提出要求召开“倒邹特大”的。

1025日胡乱搞出函件,要挟董总主席召开董总特大,以便“罢免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的职位。还发了超搞笑口号叫“倒邹不倒叶”,人们有理由相信,“倒邹特大”,这纯粹是一出闹剧。被推到台前的闹事者,如此有恃无恐,其目的不外在于瘫痪董总运作,分裂华社,以便为“单元主义”政策开路,博取那些存心扼杀华教的集团的欢心罷了!

“倒邹特大“纯属蓄意闹事并且非法

董总主席叶新田于2014115日致函回复以马六甲董联会主席杨应俊,所提呈的六州董联会联署函件,指出杨函存在很多疑点和问题,尤其是:

1)对邹寿汉作出“行为的指控”,没有具体的事实报告,包括日期、时间、地点、对象、事情内容等,否则,对被指控者极不公平,对于全体代表也无法深入讨论。

2)没有详细写明特别会员大会将进行票决的具体议案。

3)来函的签名没有注明职位及姓名,所有签名都无法辨认或确认;身份不明的签名并不具有法律效力。

4)未附上相关各州董联会的会议议决记录,无法确认这项要求是不是有通过州董联会的开会讨论。

而根据报章报道,马六甲州华校董事会联合会、霹雳华校董事会联合会都是没有召开会议讨论。所以,这项要求不知道是几个签名人自己决定,还是或各州董联会会议提出?

以上四点足以证明,“六人帮“、“6州董联会”,在没有通过州董联会开会,便自己决定“倒邹特大”【令伯最大?】

新山常委会造反派退席闹事

2014119日,董总在新山召开常委会,议程早已定案,这是常规。可是会议开始,傅振荃等却突然要求把“开特大倒邹寿汉”列入议程,引起激烈争执。

上面说过“六人帮“6州董联会在1025日联署要求召开特大,要罢免邹寿汉的署理主席职,由杨应俊將信交给叶新田手中。

叶新田于115日早上退回该信函,指出它有四点严重违规违法。

傅振荃等却119日的常委会提出上诉,硬要叶新田列为议程。叶新田拒绝接受,只愿按照惯例将有关信函列入“其他”事项讨论。傅振荃等立即大吵大闹,大呼“主席独裁”,傅振荃接着拉拢其他6位常委中途退席。

后来,新山的1位常委也离开。除了缺席的3位常委外,留下叶新田等4位,依原定议程继续开会。

傅振荃对自己的劣行不以为丑,还洋洋得意,说什么他让会议“流产”了。

从【倒邹特大】看出傅振荃如此行径,早丧失华教工作者应有的行为操守,让董总华教华社蒙羞,难道不应受到华社谴责吗?

社会名流林国璋、彭茂燊以及庄智雅等所说,开特大是要决定大事件,假如真的有邹寿破坏华教事业大罪的确凿证据,

那就提出来,召开特大裁决;如果只是一些个人恩怨和不满,何必劳师动众开特大,大可依照华社传统,在内部协商解决,或在未来选举中定夺。

“倒邹特大” 的造反派,那里听得进去,当然也没有对信中的四项违规非法作出任何纠正和说明。

1114日傅振荃更宣布,他所在的吉、玻董联会通过了“邹寿汉十大罪状”,这又是一个无需具体证据的闹剧议案。

1116日,霹雳州董联会,通过了退出六州联署的议决,并宣称今后与“倒邹”活动无关。

看来,那些不按照章程和法定程序,胡闹的“倒这罢那”政客手法,只能自爆其丑,在华团里是越来越不得人心的,“倒邹特大”的提出和作乱,应该能让广大华社认清这场闹剧的本质。

(待续)第三篇~
《关中统考有转机,政治人物扯后腿》

 

来源/作者:2015/9/3 【吴乾伟 FB


董总叶邹坚持华小国语课时为180分钟的底线,教总 /校长职工会 /华总 却提议国语课时为210分钟 , 并且不反对教育大蓝图 , 撇开董总私自去见副首相兼教育部长 , 结果演变成 木有钉 宣布这意气风发的三人小组同意国语课时为240分钟 ! ! ! 这是赤裸裸的出卖华教 ! ! !




 

来源/作者:2015/9/3 【舒庆祥 FB


巴生四独中工委会,发表声明否认,将筹建全国独中董事会联合会.

在声明中,,它们仍坚持2015425,全国独中董事长联席会议所达致的两点协议:即吁请两造,以独中发展使命为重,确保统考顺利进行;吁请两造寻求解决纷争的方案.

由此可见,不赞成赶尽杀绝者,时至今日,仍大有人在.

96日即将到了,董总身上会再发生什么事,谁也不知道,但愿上天有眼,能助董总度过这最艰难的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