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星期日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5/9/20 【黃福地 FB


甲洞华小校友会三层楼新会所大厦,今早11时,举行动土礼,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受邀出席观礼。叶博士也是甲洞华小校友,校友会地点即为甲洞华小前身崇德学校的旧址,叶曾在这裡接受小学启蒙教育。甲洞华小已有106年的历史,是吉隆坡尊孔、坤成之后,第三间历史最悠久的学校,见証华人先辈最早到此拓荒开矿,开发吉隆坡,办学作育英才,对国家作出奉献。





  

来源/作者:2015/9/20 Kelvin Goh FB

Sum Cheok Leong

董总之乱起源于关中统考,如果傅派夺权成功,那方舔腥肯定可以顺利的把统考引入关中!之前无论是夺权派,华总,教总,卖华或是一众文棍都是以正副首相的口头承诺作担保!

问题是国内政局发展到了今天这种局面,首相已彻底显露出要玩弄种族政策来保住政权的狰狞面孔,之前的副首兼教育部长也已经人头落地,在这种情况之下政治人物以前许下的口头承诺还会有保障吗!??




来源/作者:2015/9/20 【李明清 FB


董总主席叶新田公佈了彭教育局的覆函指关中非独中不能报考总考,方天兴反应如此激烈,暴跳如雷大骂董总主席叶新田,似象叶新田在破坏他的政治议程大计,才引起他的激烈反应。这时,方天兴死抱着关中之批文,不公佈,这令我们更加怀疑他有着不可告人的企图。



回溯2012822日之前,董总通过管道取得批文内容,以引证关丹中学是一所变种的独中。而教育部之教师与教育机构注册总监丹斯里阿都嘉化,致关丹中学之批文函件中,也已清楚说明关丹中华中学是私立中学,课程採用中学综合課程KBSM中学标准课程网要KSSM。而认证机构是马来西亚考试局之初中评估考试PMR,大马教育文凭SPM。马来西亚考试理事会之大马高级学校文凭STPM (这证明了非独中的关丹中学是不能考统考的)。当时引起华社齐声反对,但方天兴却坚持拒绝将批文內容曝光。他毫不理会华社华团的反对。变成你反是你的事,我(天兴)做我的事。

现己逾二年,没看到方天兴向教育部爭取修改批文,反而积极配合马华要董总让关中生报考总考,此招却是非常的阴险。

统考是全国60间的內部学术监定考试,若让非独中关中生考总考,其制度被打开了缺口,将严重影响到独中的未来的发展,甚至独中的生存。

身为热爱华教的华团与华裔同胞们此刻都要抖擞精神,防马华与方天兴的一举一动和阴招,誓做拥华教長城一一董总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