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星期六

请不要拉郭老淌脏水!




【读者来稿】

请不要拉郭老淌脏水!


~ 牧童 ~
 

                          

过去一再声明不愿当“傀儡”的刘利民,据报载,本月16日,与傅振荃团伙南下柔佛居銮,与其说是为了拜访董总前任主席郭全强,不如说是企图把郭老拉下淌脏水。
 

原来,根据董总章程, 以叶新田为主席的现届(第29届)中委会须到2017年才任满4年改选, 可是傅振荃一伙急于配合当权者掌控董总,以加速推行单元化教育政策的目的, 从今年610日至823日,一连4次召开违反章程的改选会议,前后总共成立了4个所谓新的领导层,让华社眼花缭乱,以便他们乱中夺权。610日,他们先选陈大锦为主席,70多天之后,改刘利民当主席。刘利民被封为未来最新一届(第30届)主席,当然,这充其量也只是装门面的“傀儡”主席而已,如此变换,除了肮脏丑剧,还是肮脏丑剧。
 

据了解,傅振荃一伙准备于1011日举办所谓董总第30届中委会就职典礼,到时刘利民将沐猴而冠,粉墨登场。他们因此特别邀请郭老出席,以便成为典礼的监督人。新闻报道指出,郭老对此不予答复。显然,郭老不愿淌这场肮脏丑剧的脏水!
 

读者获悉,董总主席叶新田已入禀上诉庭,挑战“8·23”特大及刘利民“主席”的合法性。众所周知,在法庭尚未下判之前,刘利民是不宜急于1011日宣誓就任董总主席职,更不宜邀请前任主席郭全强先生为监誓人,这是一个法治国家的基本准则,否则,只能贻笑世人。
 

另悉,2009年,郭老早在董总第28届中委会叶新田主席就职礼上监誓时就语重心长地表示,任何人认为叶氏有错要加以推翻,请先证明叶氏违反董总会议的决定吧!现在傅刘一伙要推翻叶氏的领导,为何不听从郭老的话,拿出叶氏违反董总议决的证据来。既然拿不出叶氏犯错的证据,却硬要推翻叶氏,狼子野心不就路人皆见了吗!

 
(牧童  2015-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