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星期日

欺骗华社,层出不穷




【读者来稿


欺骗华社,层出不穷


牧童

董总纷争,让华社见识了分裂夺权派的欺骗宣传,花样百出,比“四川变脸”有过之而无不及。

就以新近为例,傅振荃团伙急于配合当权者掌控董总,从今年610日、614日、711日以及823日,短短两个半月内,分别召开四次违反章程的改选会议,前后总共成立了4个所谓新的领导层,又反复推翻了先前“所谓改选会议”选出的名单。人们看到,陈大锦被选了出来没多久,即改刘利民当主席,有如走马灯游戏。

更绝的是,傅振荃利用秘书长职位之便,把名单提呈给社团注册局,每次都说获得社团注册局的祝福和批准。人们不禁要问:社团注册局到底“祝福和批准”了哪份名单?为何不出示社团注册局的官方文件以资佐证?

无论如何,除了从傅振荃口中,人们根本无法看到或者听到任何所谓的“祝福”和“批准”,相反的,由于出现超过1份领导名单,造成注册局要求董总给予满意的解释,并恫言将吊销董总注册。

据说有了转机,社团注册局在97日致给董总秘书长傅振荃一封公函,表示于826日收到他的解释信,注册局同意不吊销董总注册, 但提醒收信人即傅振荃必须依照社团注册法令及董总章程来管理。

照理,注册局同意不吊销董总注册,这算是大好事,让华社及董总各方都放下心。谁知傅振荃又是大耍花招,说是注册局的公函,要由注册局的上司新近上任的副首相兼内政部长阿末·扎希亲自递交。14日,傅振荃带领他的团伙前往副首相署苦等,下班前拿到了公函。傅振荃二话不说,又是大吹大擂说什么他的团队(以刘利民为首的新领导层)获得有关当局的祝福与承认,等等。

经曝光后,原来这封公函完全没有提到承认和祝福以刘利民为首的所谓新领导层的字眼,傅振荃团伙又一次蓄意误导和欺骗华社。

鉴于傅振荃的欺骗花招层出不穷,我们有需提醒广大华社:董总领导权的诉讼官司还在法庭审理的阶段,在法庭做出最终裁决之前,董总中央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必须是、也只能是根据2013年董总会员大会选出的理事会为准,任何人包括社团注册局或内政部长都不能凌驾于法律之上!所有在法庭做出最终裁决之前就自行宣称夺权成功的言论,不仅是欺骗的技俩,更是对我国司法公正的公然践踏和亵渎。


                                                         (牧童写于2015-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