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星期一

绝不承认董总偽政权!



绝不承认董总偽政权!


来源/作者:2015/9/21 【黃福地 FB

甲洞华小校友会三层楼新会所,於920日中午举行庄严而隆重的动土礼,叶新田博士受邀出席,受到甲洞校友暨校董们的热烈欢迎与礼遇,仍然以董总主席称呼之。华文报章可能受到压力与操控,失去了公正,尤其在言论与新闻,更具误导,甚至刻意歪曲事实,丧失了办报的原则与精神,反而成了打压正道,歌颂邪恶的帮兇,所以才把叶博士称為前董总主席!

凡能辨别是非,具有正义感的人,绝对不会承认所谓非法的“新领导层”,因為它们是一批华教奸倿,被国阵利用,通过大批武装镇暴警察,不按章程,违背情理,以强蛮手法召开非法大会强夺董总领导权,由亲国阵的政客所控制。因此,我们绝不承认由国阵所炮製出来的“偽董总”,这是华教之耻!

甲洞华小已有106年的歷史,今日校友会新厦地址,就是昔日崇德学校的简陋双层板屋,学生数十人。今日甲洞华小发展成三间规模庞大的学校,学生5千多人,设备良好,一砖一瓦,全靠华人苦心经营,出钱出力,以自己血汗兴建起来的,拥有自己的骄傲与尊严,所谓尊严绝不是走上街头,向人乞讨或霸佔来的!尊严是要靠自己建立起来的!

823傅派召开的所谓特大所產生的第30届偽董总政权,至916巫统所号召红衫军种族性大游行,高举反华人口号,要消灭华小及事先出现的血洗华人的恐怖招贴,大家不难看出,这批华教奸倿,配合华团的利益集团与失意文人,以莫须有的罪名作為倒叶邹的藉口,不择手段,要强夺董总领导权,作為贡品奉献给巫统,以顺应巫统推行单元化的教育政策,意图消灭华教!况且,董总拥有约五千万的资產,有人虎视眈眈,覬覦这块大肥肉呢!

资深律师且当过法官的东马张守江大律师说,从610日至823日,傅派所召开的一切会议都是不合法的!因為他们没有根据章程,而且违反章程。但是民主国家本来是三权鼎立,如今一党独大,一切受到操控,有关董总的法庭诉讼,大家有信心吗?

我们早说过,董总纷争是政治问题,如今一目了然,一切得到了印証,像一碗清水,一眼看到底。恨!我们只能恨自己的民族败类,华教奸倿,没有羞耻,赤裸裸在上演一幕又一幕的夺权丑剧,尤其是教总,原是一批人类灵魂工程师的组织,本以捍卫华教為主,如今却乖离林连玉、沈慕羽的精神,与一批奸倿為伍,推波助澜,朋比為奸,指鹿為马,颠倒是非,没有诚信与尊严,只是一批吃人口饭的公务员,言行出尔反尔,悖逆师道,怎能為人师表?怎能捍卫华教?

教总主席王超群与偽董总新领导最近很配合,并考虑於104日召开所谓董教总会议,若让关中考统考,以身试法,无疑把羊送虎口,為了一间区区的“独立国中”,授人把柄,随时会被政府以触犯教育法令為藉口,吊销统考…….,否则董总改变办学方针,以符合政府的教育政策,统考就会受到承认!这项会议,其结果是可预知的。

所以,国阵要假借华教奸倿以夺取董总领导权,主宰董总,华教前途暗淡,日渐式微,符合916消灭华校口号,对这批奸倿,仅借一幅对联以赠之:

一二三四五六七,
忠孝仁爱礼义廉!

(注:上联忘八即“王八”;下联则“无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