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星期六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5/9/12 【張丹楓 FB


这就是小学UPSR华文科的考试内容了。这种程度,相信中五SPM的学生都未必懂。

难怪有小六考生哭着离开考场,可怜的孩子,小小年纪就被刁难成这个样子。看了真的很火滚!

教总的王超群在做什么?整天不务正业,华教这十几年已经被整得好凄惨,你王超群难辞其咎!

他妈的,这是故意刁难华校生吗?
 



来源/作者:2015/9/12 David Kong/人在海外FB


拿中国中五考题给小六考
 “人民医院”、“主治大夫”,“杨帆”?
 为何要为难华小?让上中学不再选华文?
 TMD!教育部【用心良苦】呸!
 华教如果落在教总会死得更难看了!
 叶邹赢不了官司,夺不回董总,
大马华教算是走到头了,离灭亡不愿了!



 

来源/作者:2015/9/12 【全国草根保护董总爱护华教 FB


教总憎恨叶新田,因为叶新田捍卫华文教育,不让出差错,但教总为了讨饭碗,配合教育部,对两老不停的攻击,希望两老下台。


难道大家没注意到自从傅派强霸董总后,教育局一直在为难华文教育吗?

教总对华小原来是无用处、没贡献的。

之前董总叶主席会出声,但现在霸位这位伪主席呢?不敢伸头出来的的龟孙子

老师们喜欢教总,是因为教总维护的是老师而非华校的利益。

今日出现华小考题难度偏高,难道这些所谓的华团教育界的没去监督或参考吗?

教总当然脱离不了责任……

好学生像填鸭子似的教……教不好就放牛班……

老师,你们真的不能和以前70-80初年代的老师不能比较了!

多在学生身上用心吧!不要多心思于如何从学生赚取更多钱,学生家长会赚钱的是人家努力,不是给你们扎水的。



 

来源/作者:2015/9/12 Alan Ong Yeow Fooi FB


913 午宴筹委会昨日票根总记,记算下来拿了票未拿票者已经140桌,这个情况看来,场地已经超出顶额的120桌,唯有委屈工作人员,同时也须先向支持午宴爱护华教人士说声抱歉,也要委屈大家了,一桌须加多一个位,也就是说大家也委屈一下吧!

我个人也相信,大家为华教,爱护母语,这十一位同座一桌,虽会比较擠的委屈是抵不过热诚的心情。

抱歉,抱歉,再抱歉,请草根,与会者多多包涵。

主办单位也可能將桌位开在礼堂外,敬请大家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