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星期日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5/9/13 【人在海外 FB


《董总邹寿汉对人海的说明》

 ——感谢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指点——


“关于叶邹的领导问题,请大家详细去了解董总的操作。

 叶新田主席在董总的领导层已接近25年,我也有十年多的日子了。

 为何过去1025年期间,没有领导的问题,每届选举都是和谐稳定,高层领导班子都没有競争。

一直到第29届(2013-2017),在2013728日董总开始了一项运动,反对教育大蓝图内不利华教及母语教育集会过后,成功号召了百万群众签名及2800个华社团体后,就出现董总所谓“内部纷争”的局面?

当然因为入关中课题,如果单纯看平面媒体报道,那是一面倒,不看也罷。

董总是61年来坚持捍卫华教,母语教育,多元教育的忠实团体。

董总也是执行单元教育体系,和卖华政党团体的眼中钉,一直梦想控制或消灭的。”

邹寿汉

 

来源/作者:2015/9/12 Keat Tan FB

 

这三位大马活宝背叛董总



 偷偷去见教育部長(既前副首相)
 想搶去董总功勞捷足先登

 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和署理主席邹寿汉先生

 都主张华小教中文課时间要保持不可退让

 誰知道这三位活宝把董总底线的180分钟国文授課时间给出卖

 变成当下的240分钟国文授課时间无形中硬把中文授課时间

 大大減少了60分钟

 这三位活宝搶功勞不成

 反害了我族学子白白失去了

 整整一个小时学習中文时间

 1小时x学校教学(全年)的200天时间便是相等於200小时

 这是个很驚人的中文授課时间

 被寃枉的缩減

 这三位活宝典当了——

 学子们学中文課的宝贵光隂

 常言道: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教总主席与华总主席等

 不但出卖了董总

 反为污桶立下(汗马功勞)

 相信很快有(拿督)衔头可拿了

 12/9/2015

 

来源/作者:2015/9/12 Alan Kh Tan/ Calvin Goh FB


913阳光e行动”举办的捍卫华教、保卫董总筹款午宴,获得热爱华教同胞的热烈响应、鼎力支持,原本预算只宴开一百二十席,由於反应热烈临时增加了二十席,合计一百四十席.

华裔同胞对民族母语教育的执着、对中华文化的热爱、对民族传统文化的赤诚,确实令人感动和肃然起敬!

无论华教董总前途凶吉如何、华文教育的漫漫長路将会遭遇何种艰难险阻.然而,只要广大华裔同胞有这份守护“民族根鬍和灵魂”的碧血丹心,母语教育和民族文化将会继续得以延续、传承和发展。历史悠久、博大精深、渊远流長的中华文化必将在大马的国土上灿放出绚麗夺目的异彩!

谨此,顺祝“阳光行动”于明天中午在首都陆佑路中国华小大礼堂举行的“913捍卫华教”筹款午宴胜利召开,完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