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星期三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5/9/2 【人在海外 FB

《誰毀了董总?》


第一篇:发言人机制之乱

作为华教堡垒的董总,遭受到分裂势力从内部,一波又一波的冲击,这是董总成立60年来,出现最严重的乱象。

董总发生什么事?让我们看看几篇文章,更清楚明白究竟什么事发生。

2012年时,叶新田主席与邹寿汉署理主席领导下的董总,就发动了5场华教救亡包括反对《教育大蓝图》以维护多元教育的和平大集会。那时董总一团和气。

2013年,董总召开了“728”华团大会,接着展开百万签名运动,向各界直至联合国,表达捍卫与发展母语教育、华文教育以及多元教育的正当权利和严正诉求。

这个运动,引起推行单元教育政策的种族极端主义权贵集团的忌恨。

献身华教的领袖谁都深深感受到,外来势力“有心人”,正策动从内部瘫痪董总,劫夺斗争领导权。

他们把叶邹两位领导人视为眼中钉,非加以抹黑和拔除不可。

外因通过内因起作用,在外来势力策动下,董总内部风波不断涌现。

首先是造反派秘书长傅振荃抛出《董总对外发言人机制草案》引起争执。

这份《草案》被揭发的内容最为荒谬之处是,董总对外发言只限于董总主席和董总秘书长两人, 而且主席对外发言的内容,必须事先得到秘书长,所掌管的秘书处的审查核准,甚至董总主席发出文告也,必须得到董总秘书长批准。

这样的事,可说是荒天下之大唐,在我国民间组织来说,更是史无前例。

谴责《草案》,因为:第一,它违犯了董总章程的规定;第二,它违背了我国民间团体以主席作为社团发言人的传统; 第三,推行这样的机制,必将使董总无法对各种不利于华文教育的政策、措施、言论等及时作出回应,使董总陷于无所作为和瘫痪;第四,它明显地在挑起董总内部分裂。

在去年97日董总中央委员会会议上,这份荒唐透顶的《董总对外发言人机制草案》没有被接纳,大会改以“中央委员会主席或董总主席,为唯一的对外发言人”议案,得到会议一致通过。

傅振荃的如意算盘一着失手,全盘皆输。傅振荃并不收手,但也只好采取先打邹寿汉,回头再打叶新田的计谋。

其实,傅振荃的这些表演,任谁也看得出此人一心要颠覆董总和夺权,可说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见。
下一篇~
 【六州董联会“倒邹特大”之乱】


来源/作者:2015/9/2 【梁丽风 FB


★再穷也不能穷“华语”教育!!




董总叶邹二老前辈……!

要坚持作对的董总华教事物,

让华教的华语教育更美好!

捍卫华文流传价值,选择正向道路,华教草根需要叶邹二老前辈与我们草根的力量!

疼惜我们华教传承的长辈,长辈为我们华教辛苦,为华教打拼,捍卫大半辈子,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今天董总华教才不愧对先贤的捍卫与努力!

 

来源/作者:2015/9/2 【黄福地 FB


当家不当权,怎说分享政权?




魏家祥勿把人民当白痴!马华只不过是民主厨窗裡的点缀品,虽然分到三二个部长与官职,对这个7-11的马华来说,可说是前世修来的福了。一个自称代表华人而被华人唾弃的政党,只好打肿脸皮充胖子,说有分享政权,其实,马华前总会长黄家定早就说过:马华是当家不当权的!

1957年马来亚独立时,马华的确很强大,那时华人的人口约佔44%多,比马来人还多,是华巫印三大民族携手建国,华人在经济、教育都不错,居于领导地位,在内阁佔有财政部长、工商部长、司法部长等重要部长,还可是当时马华的领导层,大多是受英文教育者,不懂华文,没有华人的民族意识,满脑袋都是金钱与利益,打从独立谈判开始,都盘算如何以权谋私,所以陈东海等马华代表到伦敦与英国政府谈判时,把华人所要求的备忘录故意忘了,搁置于酒店不拿出来,华人要求的权益,就这样被马华出卖了!

马华第一步就走错了棋,造成华裔地位每况愈下,马华又不争气,挺不起胸,只会唯巫统马首是瞻,以打压自己族群,代表的是一个不公不正的政府,又怎能得到华人的支持呢?

其实,国阵是一个大朋党,巫统一党独大,而巫统推行的是种族主义和宗教极端,其他成员党,都是民主厨窗裡的点缀品,以便向世人宣示,大马是个多元种族的国家,各族都有代表。就像马华一样,虽然政府政策要部长点头,才能执行,因为在内阁,虽有部长之尊,但无实权,一定要服从党鞭,不能有异议,否则会被踢出国阵。所以,内阁部长万马齐喑,噤若寒蝉,马华部长更不敢出声。张盛闻这个跑后院的小子,荣膺了副教育部长,可是不知天高地厚,不知官场规矩,在净选盟大集会之前出了声,今天就有巫统高层说要割他官职了!

这就是大马官场的现形记,所以黄家定才会说,马华当家不当权,就是这个道理。如今,魏家祥怎能又替国阵涂脂抹粉,说国阵分享政权,不是施捨?大家心知肚明,一个没有尊严和骨气的政党,在一个大朋党裡面,只能委曲求全,奴颜婢膝,以求取主人的施捨,分点残羹糕屑,得点个人私利,什麽民族大义,什麽礼义廉耻,都没有了!这也是为什麽马华不但不能为华族争取应有之权益,反而令其地方党领袖夺取各州董联领导权,强夺董总领导权,以协助国阵贯彻单元化教育政策,炮製关中变种独中,指鹿为马,强说是华文独中,蒙蔽真相,欺骗华社,就是这个道理。马华除了听取巫统的使唤,助纣为虐,为虎作伥,还能做出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