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星期一

叶新田:待司法公正裁决 “保卫董总绝不言休”



2015-09-14 08:28 南洋商报/全国版

 


阳光e行动负责人把筹获的21万令吉模型支票移交“叶邹派”领导人。左起筹委会副主席何添发、筹发会主席叶全发、大会副主席吴乾伟、陈国光、叶新田及邹寿汉。

 
(吉隆坡13日讯)“叶邹派”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今天宣布今后工作重点,保卫董总绝不言休,希望司法方面会有一个公正的裁决。

他说,若董总注册不幸被吊销,他们将发动各界群起抗议,并谴责分裂夺权团伙炮制多个名单,陷害董总,是华教败类和罪人。

此外,其工作重点还包括继续展开捍卫华教运动,联合全国华团,华教组织及华教人士共同反对《教育蓝图》及当权者进一步打击华教的种种政策。

7案待审中

叶新田今天出席阳光行动5“捍卫华教保卫董总”汇报宴会并致词时,透露他这方面日后工作重点。

他说,由于所谓“改革派”的傅刘一伙曾到一些州属进行威胁,要把不服从他们的州董总会员籍开除,并以其他的团体来取代,这是彻底破坏董总的做法,必须提高警惕。

 

叶新田说,董总风波引发的司法案目前仍有7个案子还在待审中,今后司法的判决如何还需拭目以待。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改革派”团伙无法无天的行为,加上他们正在依靠后面势力及雪州注册等,其肮脏手段暴露无遗。

他说,自开展捍卫华教及保卫董总以来,华社草根通过一从一元运动在全国各地筹款,已经有超逾10万名草根给予支持。

《教育蓝图》侵蚀多元教育

叶新田说,今天《教育蓝图》的实施,单元教育体系必将侵蚀所有教育领域而一枝独秀,大马多元教育系统尤其是母语教育正面临生死存亡关头,一切维护多元教育及母语教育的正义力量须坚决站起来,发岀正义的吼声。

提到让位问题,他认为若只顾个人利益,如何面对先贤,他必须说“不”。

叶新田说,所谓“改革派”一直强调“少数服从多数”的虚假“民主”,对方霸占董总行政楼不走,难道也是民主,而且,公然采取暴力对付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多人打一人也是民主。

“为坚持华教利益,就算一时只有少数人,历史也将证明这少数人是正确的,可尊敬的。”

叶新田博士说,在当局威迫利诱下,某些华团趋势附炎,不敢反对《教育蓝图》。

他说,当局推岀此大蓝图之前,董总与各华团的团结并无大问题,但自从此蓝图岀炉后,教总王超群、华总方天兴、森华堂、雪华堂、独大有限公司及林连玉基金等领袖就不时发岀与董总不同的声音。


张守江说,维护“改革派”董总的5州董联会联署召开的“823”特大违章,而董总新中委名单也不合法。

他说,有关特大明显违反董总章程5.1.2条文下规定的开会程序及合法人数。“它违反6.2.2条文,该条文下董总主席可在接获至少5州董联会联名要求下于30天内召开特大,但有关会员却是私下发函13州召开特大。

1400人挺“捍卫华教”

由阳光e行动发动的“捍卫华教保卫董总”汇报宴会,今天获得约1400人岀席,宴开140席,并且座无虚席。

来自全国各地的华社草根岀席了这项午宴汇报会。到场以示支持者包括南马热心华教、将毕生财产“裸捐”给新纪元学院的的黄迓茱、社会爱心基金会主席丹斯里彭茂燊、甲洞区国会议员胜尧博士、东马张守江律师及雪州前行政议员刘天球等。

在会上,该阳光e行动负责也将筹获的21万令吉移交“叶邹派”董主席叶新田博士,作为其打官司及该行动的活动经费。此外,张守江也将东马人联党代表捐献的5000令吉转交叶新田接领。

大会主席陈国光非议造反派与其后面的政商动用了庞大的资源抹黑叶邹两人,企图误导华社来合理化他们夺权的不光明手段。

他说,更甚的是“823”特大竟然动用警察及联邦后备队队,甚至私会党员,为破坏董总而无法无天,根本无资格担任华教领导。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