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星期六

叶新田见诺阿芬迪 解释不应吊销董总註册理由



2015/9/5 中国报/国内版
 

(吉隆坡4日讯)董总主席叶新田今日与雪州社团註册局主任诺阿芬迪会面,解释不应该吊销董总註册的理由。

他过后发文告指出,他已向诺阿芬迪提呈一系列相关文件作为佐证,也要求他做出合情合理的考量及有利的决定。

文告指出,诺阿芬迪于今年86日向叶新田、傅振荃及林国才发出通知书,基于董总出现超过一份中央委员会名单,而要求他们在30天內提呈不应该吊销董总註册的理由。

叶新田通过文告指出,他也將有关文件副本提呈至社团註册局总监拿督莫哈末拉晋。

(中国报)
 

解释董总不应被吊销 叶新田向註册局呈报告


2015/9/5 东方日报/国内版
 

(吉隆坡4日讯)董总原任主席叶新田今早会见了雪州社团註册局局长诺拉芬迪,向他解释董总註册为何不应被吊销的理由。

叶新田同时也提呈系列相关文件作为佐证,要求局长给予合情合理的考量及做出有利的决定。

叶新田表示,他也將有关文件副本,提呈给全国社团註册局总监拿督莫哈末拉京。

雪州社团註册局长是于86日向原任主席叶新田、秘书长傅振荃及財政林国才发出通知书,基于董总出现超过一份中央委员会名单,而要求他们在30天內提呈註册为何不应被吊销的理由。

董总两派纷爭僵持超过半年,雪州社团註册局局长诺拉芬迪在6月杪,根据1966年社团法令第161)条文,向董总发出誌期630日的信函,正式介入董总风波。

6日后定夺

诺拉芬迪在信中表示,对于董总发生领导层纷爭,尤其领导层闹双包事件,感到非常不满意,限定董总两派必须在一个月內解决纠纷,否则董总將面临被吊销註册的风险。

不过,诺拉芬迪较后于86日再发出最新一封信函,给予董总在30天时间,即限期两派在96日前,给予令人满意的解释,否则將根据1966年社团註册法令132)条文,在96日之后吊销董总的註册。

无论如何,5州董联会发起于823日举行董总特大如期举行,通过解散董总目前中央委员会,並举行重选,选出第30届(2015-2019)董总中央委员会名单,並由刘利民和陈大锦分別出任董总主席和署理主席。

刘利民等新领导层一行人在特大后,于828日拜会雪州社团註册局局长诺拉芬迪会面,告知董总已在823日召开特大,选出新领导,以显示他们致力于解决董总风波的诚意。会面中也呈上一封说明特大已召开的信函,並附上823日特大的会议记录,以及法庭在21日的判词。

董总秘书长傅振荃当时接受本报访问时表示,社团註册局的反应非常正面,惟诺拉芬迪认为要等到96日,双方都把解决董总风波的报告呈上之后,再做定夺。

(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