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星期六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5/9/19 Keat Tan FB


林连玉的精神是捍卫大马华教的典范


他告訴了我们:"华人成为马来西亚的国民,是以尽义务効忠诚为条件,不是以弃母語毁文化为条件的"



谚云:岁寒知松柏国乱显忠臣。

当下我们看得很清楚,董总杈力斗争是那庅的极烈,昔日称兄道弟的同道,因一时岐导而走上了陌路,以最恶毒的言语,攻击对方的人格。

以前我们会説:他是我们的人;如今已是敌我分明各走各的路。

身为真正有担当的独立知识分子,要了解一个人不在一时分合,而是他一路走来的言与行。

伪董总董事已露出了狐狸尾巴,他们违法不依董总章程夺权,靠的是政治黑手;靠的是假仁假义的文化工作者,靠的是奸商。

——他们里应外合推翻董总,原有合法的领导权。
——他们为反华教组织服务,他们支持我国政府採取单元教育。

使2013/2025大马教育大蓝图政策顺利完成来达到消灭母語教育的使命。

悲哉!大马华文教育
悲哉!大马华人

 20/9/2015


来源/作者:2015/9/18 Koh Peng Chia FB


点评:

今天下午马来西亚爱扩华教联合会总会,总会長许炳正,总财政吴春水在柔佛州新山针对916红衣人高举"消灭华小"布条进行报案。而后警方也开了一个投報种族主义的档案。

马来西亚爱护华教联合总会也在下午了开一项新闻发布会,谴责无法无天的种族主者,无视憲法保障各民族享有平等的受教育权力,肆无忌惮地挑起种族仇恨,破坏民族的和 谐,安宁!

发布会上也要求互联网网友,各华团,主要是文教团体,各地家教协会,学校董事会都能在各地发布谴责新闻,或到警局报案,为华教伸张正义!为华教的权益展现全力的拥护!

发布会上也展示了,由律师楼擬定的报案纸稿件,任何团体或个人可依此为蓝本为参考,方便进行报案工作。




来源/作者:2015/9/18 【黄诗文 FB


华小收费电脑,本来在正课上,正课本来就是免费教育,为何要收费?

如果那学校电脑班是由董家协办的,用电脑班赚取的费用来养校,那不是更好吗?

居銮某华小,自办电脑班,每年赚取几万元养校,该校不用筹款!

今天,华小电脑班给一些不良承包商,利用赚取电脑班的钱,没有用在华小里,而用在消灭华教!

同胞们,醒醒吧!不要再交由承不良包商办的收费电脑班,为了救华教,要求您们不要再交电脑费了。只有这样做,才能救华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