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星期五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5/9/24 【李建民FB


各位同道请注意:请仔细去解读这封由雪兰莪注册局局长Nor Afendy 所发出的信,是7/9/2015 就写好的,也证名注册局不能接受23/8/2015所召开的非法特大而产生的非法名单,但反贼刘利民,傅某等人不服就投诉其主子印尼仔和魏公公,信件也交到印尼仔手上,反贼一伙人日想夜望,再三要求,希望信件能改为对反贼有利的转变,庄智雅讲的没错是在内阁提出了,但注册局是以资深法律顾问向内阁讲解我国的社团法令如果能夠被这样玩弄,今后马来西亚的社团就会变成无法无天了。

所以注册局早就胸有成竹,在期限过后一天内就由法律顾问写好信件,后因为反贼的不滿而被担搁了整十天,最后也无法阻止也成的事实,必须发出此信,反贼傅某不是早两天前就发出亚斗〈无助〉的呼声说有更高级的官员,不错是马来西亚副首相把信交给反贼,但得来的是一场空欢喜,没有一字的改变就交到了反贼的手上。这信没有复本给叶主席,证明叶主席的地位仍然保持不变。

反之注册局局长对反贼傅某有告诫之,再值要求反贼要好好管好组织不要违法乱纪的搞事而使到天下大乱!


 

来源/作者:2015/9/25 Alan Kh Tan FB


各位华教前辈、捍教勇士、兄弟姐妹,早上好!

八月十五中秋佳节将至,首先,预祝大家渡过一个团圆温馨、快乐难忘、有意义的华族传统中秋佳节!

籍此机会,也期望在捍卫华教、保卫董总的长征路上,大家能继续与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及坚贞团队,同舟共济、风雨同路,互相勉励、同心同德、并肩作战,为悍卫应有的民族权益、延续母语教育、传承民族文化薪火,捍卫华教、保卫董总,作出新的、更大的积极贡献!

月圆人团圆,赏月品汤丸
家家喜相聚,莫忘华殇泣
同胞应奋起,捍教守根鬚
团结除奸宄,扶扬华教旗


 

来源/作者:2015/9/25 【人在海外 FB


董总纠纷的起因,就是两种斗争路线不同所引发。

【 一种斗争为华教,一种斗争为私利 】

 从夺权派不认同到认可关丹中学,竟然可以被准许教导独中课程,实际上就是华文独中,外加政府首长口头承诺关中生可考统考。

 所以主张接受关中生参与统考;同时倾向可以接受关中模式做为今后独中的发展的模式。

 【这将是华校独中的陷阱,单元教育黑手,将来就会以新关中模式,要求其他独中改制,届时,独中将是挂名华校,事实是变质国中】

 而叶邹派认为关丹中学的教学媒介语是马来语,因此不是华文独中,不准参与独中统考,否则触犯1996年教育法令,将置独中统考体系、董总命运于执法者的粘板上。

 如果接受马来文私立的关中模式,为今后独中的发展的模式,将杜绝真正独中发展之路。

 华教如今重担在全体华教人士身上,感谢所有为华教奋斗不计付出的斗士们,大马华人向你们致敬,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