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星期五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5/9/18 【人在海外 FB


“华小,有什麽问题?” 马来女家长回呛“消灭华小论”


 916人民团结集会”中出现“消灭华小”横幅引起华社批评,但也有马来家长看不过眼呛声说:“我的孩子是华小生,有什麽问题?”

 一名马来女家长娜吉哈昨晚在面子书上载一张“红衫军”高举“消灭华小”横幅,以及女儿就读华小的照片,反问说:“我的孩子是华小生,有什麽问题?”

 照片中,娜吉哈戴着头巾的女儿,

 坐在数张写满中文字的卡片前,微笑着面对镜头。

 不少马来网友在留言中,

 也指自己把孩子送入华小上课,根本没有任何问题。

 巫统想炒种族主义,要消灭华小,没想到弄巧反拙,

 激发出更多热爱华文和有远见的马来人厌恶巫统,

 现在是网络世界了,不再是上世纪五六十年代,

 还让巫统骗,玩种族主义已经没有市场了,

 现在已经是地球村了,只有巫统还活在旧时代!

 让我们给这些热爱华文和有远见的友族一些掌声!!!

 赞!赞!赞!


 


 

来源/作者:2015/9/18 【阳光动力群组 FB


阳光有话说:


 俗话说:会说的不如会听的。现在夺权派骑劫叶邹保护董总注册不被吊销举动成功,现在放心的露出了肢解出卖华教的爪牙。时至今日大家可以追溯阳光动力组群一直以来对夺权派的点评,当时也同样引起一些社会大众的反弹,但事实证明无一例外的不幸言中。


 1:傅陈一伙从来都是夺权派,是打着所谓改革的幌子意在夺权改制独中。

 这一点在注册吊销在即的解释信中可以明确说明问题。大家可以在阳光网页查找叶递交到注册局的那封信中可以找到答案。傅方没有信函公开,他的内容没有起到注册局不吊销董总执照的作用。那么叶邹怎样有问题他们也没有把自己的利益至上于董总的利益。而夺权派目的就是一个——夺权。

 2:为了保全自己巩固难得造反夺下的江山,注册居只是未吊销董总注册,但是他们一听到消息就找关系在副首相的办公室门口死等到下午五点多,终于可以拍张照片,以此再次误导公众谎称副首相祝福,注册官同意新名单等等,还拜访郭全强夫妇,来通过舆论给即将1028号开庭的主审法官施压,意在影响其判决。因为他们很清楚的知道,虽未吊销但上边的意思明确指出等法庭判决。

 3:加紧在1011号,104号,这两天赶在开庭以前,通过给关中统考,修章和登基大典,彻底将生米煮成熟饭。

 这样的造反文化成功的"典范",等同于红衫军的堂而皇之,并无益处,对于华社来说是毁灭性的灾难,我们一直在强调一个问题,叶邹下台不是大事,谁接棒才是关键,我们一直在说叶不是不可以下,关键这些接手的夺权派不是对的人。就犹如柯嘉逊,他也许才高八斗,他或许热爱华教,但是关键他是一个不谙中文的中文大学的院长,是不是很奇怪,所以不问就理单凭这一点就选错了,这是基本。

 夺权派的意图就是推进大蓝图的实现,改制独中成国民中学。迎合政府目前对华校的政策。所以昨天我们说不必红衫军们呼吁急着消灭华小,夺权派已经快手斩了我们自己人的头。

 董总历史走到今天,夺权派正式接管的这一天,就是这个历史的终结日。关中统考一通过,独中和华小的系统已经被瓦解了,走入了他们所谓融合的时代,我们的独中就会慢慢变成自己出钱办的国中了。这一天在夺权派的努力之下提前到来了。

 尽管如此,我们的斗志不灭,我们会以全新的方式从新,从心再出发,哪怕是回到几十年前从零开始再来过也在所不惜。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再次重申我们护卫的不是叶邹,我们护卫的是华教!

 

来源/作者:2015/9/18 Alan Kh Tan FB


站风口浪尖,看风云猝变,
 蔑群妖舞爪,悼华殇再现!
 赞叶邹毅勇,喜草根茁長,
 当同舟共济,保华教永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