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星期六

叶新田:法庭未裁决 委会须以旧阵容为准



2015/9/19 中国报/国内版
 

(吉隆坡18日讯)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强调,董总领导权的诉讼官司还在审理阶段,在法庭未裁决前,董总中央委员会和常务委员会必须依据2013年董总会员大会选出的委员会为准。

他说,任何人包括社团註册局或內政部长拿督斯里阿末扎希,皆不能凌驾于法律之上。

“所有在法庭最终裁决前,就自行宣称夺权成功的言论,不仅是欺骗的技俩,更是对我国司法公正的公然践踏和褻瀆。”

叶新田发文告指出,他坚决不承认以刘利民为首的董总第30届中央委员会名单。

“刘利民称受到社团註册局承认,是蓄意误导和欺骗华社,因为后者仅表明不会吊销董总註册,並没有承认他们。”

註册局没承认新领导层

他解释,该公函共有3个段落,完全没有表示承认刘利民提呈的领导层名单。

“第1段是于826日收到解释信;第2段是经过调查,该局同意不吊销董总註册;第3段是提醒收信人兼董总秘书长傅振荃,必须依照社团註册法令及董总章程来管理。”

叶新田也指出,社团註册局总监拿督莫哈末拉晋曾表明,董总任何新的领导层名单必须获得叶新田本人同意,当局才会给予批准。

823特大改选新领导层的非法性,我已向法庭提出诉讼寻求司法裁决。”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