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8日星期二

黑白混淆·不得人心


【读者来稿】


黑白混淆·不得人心


~初鸣~



第六届凤凰联谊会全国会员大会,在顶着高压下召开。

麻坡凤凰区委会,在彭利生精心策划下,出动二辆大型巴士载人,配合其他地区少数仝伙,阴谋全面清除“支持董总、捍卫华教”的原任理事;大会在主席陈秀英蓄意安排下,由支持陈凯希的新山代表彭利生和麻坡的陈志光、陈将明,在会上高谈阔论畅所欲言。可是,当支持董总叶、邹二老的符昌和、陈美云、彭汉明、彭仕云等人要求发言,主席不是不理不采就是无理加以拒绝。

很明显的,会员大会在主席一掌遮天操控下,只允许支持陈凯希的蔴坡代表陈志光首先要求大会通过提案,谴责在报章要与陈凯希划清界线的原任凤凰中央理事,并指支持董总捍卫华教是搞分裂活动。随后第二发言者彭利生,他长篇大论仅仅就是替陈凯希歌功颂德,语无伦次,终于被台下多名会友轰了下去。蔴坡代表陈将明发言,除了大事歪曲董总纷争是属於内部人事恩怨,还重复指责与陈凯希划清界线是在分裂凤凰之外,就是対当前华教処于生死存亡避而不谈。

如此受人摆布的会员大会,激怒了会众,会场多人纷纷起立抗议,要上述发言者收回不符事实的指责,甚致有人要退席,主席看到形势不妙,不得不宣布提案不作表决,以息众怒。

大多数会员纷纷表示,那三两个指责别人支持董总捍卫华教是分裂凤凰,其实,做贼喊贼,真正分裂凤凰的罪魁祸首是陈凯希,他黑白不分,硬指坚持捍卫华教的董总叶邹二老无法无天,却支持那些无法无天以傅振荃为首的夺权派,胡涂到连基本的民族大是大非都分不清,已经背叛广大前老友原则,甘心做执行种族单元教育政策的马前卒,是民族千古罪人。

虽然大会受到操纵,但公道自在人心,初选揭晓,依然有许多捍卫华教的候选人中选,更令人欣慰的是彭利生、陈志光一伙都被人唾弃名落孙山。

15/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