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星期五

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文告


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文告

17-9-2015

    本人欢迎及欣慰,雪州社团注册局发出不吊销董总注册的公函。必须严正指出,这封公函完全没有提到承认以刘利民为首的新领导层。本人严厉谴责董总夺权派在接领有关公函时,虚假宣称其团队获得有关当局的祝福与承认,这是又一次蓄意误导和欺骗华社。

社团注册局在97日致给董总秘书长傅振荃的这封公函中,全文共有3, 1段表示于826日收到他的解释信, 2段表示经过调查, 注册局同意不吊销董总注册, 3段提醒收信人即傅振荃必须依照社团注册法令及董总章程来管理; 根本没有表示承认夺权派的领导名单。

根据董总章程, 现届中委会须到2017年才任满改选, 可是傅振荃一伙人急于配合当权者掌控董总,以加速推行单元化教育政策的目的, 从今年610日至823日,一连4次召开违反章程的改选会议,前后总共成立了4个所谓新的领导层,先选陈大锦,后改刘利民当主席,同时利用秘书长职位之便提呈给社团注册局,每次都说获得社团注册局的祝福和批准。

    实际上注册局只是按程序表示收到有关名单,并循要求打印出来而已,根本没有所谓的祝福批准,相反的,由于出现超过1份领导名单,造成注册局要求董总给予满意的解释,否则吊销注册。

全国社团注册局总监拿督莫哈末·拉京曾经表示,董总任何新的领导层名单必须获得本人同意,当局才会给予批准,至于823日董总特大改选新领导层的非法性本人已向法庭提出诉讼寻求司法裁决。

    对于傅刘一伙在“8·23”炮制的所谓“董总第30届中央名单坚决不予承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