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星期五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5/9/18 Alan Ong Yeow Fooi FB

董总风波中

 所谓中立没表态人士会认为夺权派已经有高官护航,心内不适,耐它何。



 支持夺权派者,认为,好了,终于除掉眼中钉,是关中可统考转形的大好机会了。

 支持正方向者中,有者心里纠结如何走下去,而我呢?

 我將从台后走向台前,在教育这环节中必须有很多很多傻瓜才能走得更远,董事长,董事,校长,老师其中很多也是傻瓜,碍于身份傻不透而已。

 1)诉讼案须平反

 2)小小的傻吧!在你本身小区网罗对教育热诚又有人领引,整合一下

 3)网络中对夺权派行为所不恥者大有人在,结合网络力量,主动出击

 4)加入各大小华教组织,成为赞助人也好,校董也好,家协理事也好

 5)保持对华教热诚的心,可能目前因生活,时间上不能付出参与,不要紧,跟我或跟各州爱华同道们保持联系都可。

 如果我们在母语教育课题上只保持观望态度,哪!我们的子孙可能只懂讲母语,礼仪廉耻都没了。

 看看我们国家,三大种族共同争取独立,就是我们华裔政党没站好岗位而今天被唾弃。

 母语呢?是否也要等到一天我们本身自己唾弃自己呢?

 想好好,是不是应该站出来,当然,我不能左右你思考,我只能给你提示,决定权还是你自己。

 我不是只支持董总叶新田主席,他2017也会退下,我支持的是华教须浄选,须正念领导大方向人才,遇事敢于捍卫,非排除异己,我问很多夺权派支持者,他们回答不了叶犯下什么滔天罪行,只抛出一句,你们沒与他共事过,不知道他的陰险........., 都是人身攻击的话语。

 华教真的要交给这帮人管吗?


来源/作者:2015/9/17 Keat Tan FB


【母语教育虽然受到我国宪法保障】


 我国三大民族
 有学习和使用母语的自由权力
 可是当下还频频遭到极端人士的打压和反对、一心一意想消灭之
 我国独立是靠三大民族共同争取的
 所以宪法有保障可学习母语
 如华语、印度语和马来语
 是多元教育政策
 而国语作为我国官方语言
 这些都是我们认同的
 华文教育几十年来面对如此艰难、
 道路坎坷是有目共睹的
 早期在我们华教的道路上
 有一位伟大的族魂
 林连玉先生为我们的华教抗争
 当下有叶新田博士和邹寿汉斗士为华教卖命共同奋斗
 族魂林连玉先生当初的敌人
 是马华党领导人,深受其打压和欺负
 当下叶新田博士和邹寿汉斗士
 也同样是受到马华党要的打压和迫害

再联同(污桶)政治施压再加上 一批董总内贼勾结华社里的狗腿子

围剿势单力弱的董总领导人
 他们不择手段出卖董总领导人
 千万百计使诈迫董总领导人下台
 这批数典忘祖的卖华强盗
 亲手扼杀自已人
 灭自已民族教育
 为虎傅翼、助纣为虐
 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我们瞧不起这批走狗
 谚云:“狗仗人势、火仗风势”
 董总现有的伪领导名单
 只能是一阵妖风吧了
 我等广大草根必须坚持为董总领导人——叶新田博士和邹寿汉斗士的后盾
 这是一场“持久战”
 16/9/2015

来源/作者:2015/9/18 Ah Meng Tan FB


大家记得614日法庭谕令叶新田召开25人中委会,当时只有14人出席,叶派缺序,会议因叶新田入院而由邹寿汉主持,邹宣布会议不足法定人数流产散会,后来傅派自行开会,并自称人数超过25人的—半即为有効。

今天傅派不打自招,看看他自已説的,`法定人数为17'!原来他就是骗子老千,—直在欺骗华社。后来雪华堂也跳出两人,李书祯和李傽鸿,极力支持当天是合法会议,如此看来,雪华堂也是骗子老千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