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星期三

极权夺董总 鬼魅齐欢腾



【读者来稿】

极权夺董总  鬼魅齐欢腾


~初 鸣~

董总夺权派召来大批警察、镇动队、特务,甚致动用流氓打手,强行召开的非法8.23特大,这就一目了然并清楚说明了董总这场“内部纷争”,谁是真正的罪魁祸首。

昨天(14/09/15)报载,我国副首相兼内政部长宣布不吊消董总注册,并承认“8.23特大”合法。这就奇怪了,当局一般移交公函只是行政部门的事,如今却是舍社团注册总监由(上司)内政部长亲自出马,可是劳师动众呀!然而,这不就告诉我们,真正主宰董总纷争的主角己站到台前,并赤裸裸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吗?;因为,掌控注册局和司法权的是政治势力,假如社团注册局吊消董总注册,不仅叶邹二老被禁止任何社团理事,就连董总夺权派一伙也遭殃,往后是否可以担任任何社团职位,都成了疑问。        

董总纷争因《教育大蓝图》而起,广大华社清楚认识《教育大蓝图》到了2025年要変质华小为国小,独中为国中的单元教育政策最终目标,因而群起反対,全力支持董总捍卫母语教育的正义抗争,支持百万签名运动,反对《教育大蓝图》中不利母语教育條文。夺权派一伙民族败类,有时表面也说写反対大蓝图的话,骨子里勾结奸商政客,藉政治势力,违章枉法,胡作非为,甘心作为单元种族极端份子马前卒,卖祖求荣,效命于主子旨意千方百计搞垮捍卫华教的堡垒董总。这伙汉奸走狗,民族败类,不顾千夫所指,背负子孙后代罪孽成为历史罪人。

董总纷争以来,尽管有不少华社德高望重元老及独中董事长等,挺身而出调解董总纷争,他们的诚意却遭夺权派嗤之以鼻,夺权派坚持要叶邹二老下台,又举不出二老出卖华教罪状或贪汚舞弊证据,只利用媒体及官方宣传工具,拼命对叶邹抹黑歪曲事实攻击作人格谋杀。这些阴谋布局,难道不是由幕后政治势力在掌控,通过董总内部夺权,外面打压相互配合推毁60年来被当权政客视为眼中钉的董总。

如今董总纷争真相大白,主宰董总生死大权的政治势力出台,广大热爱民族教育的华裔仝胞,只有团结起来,排除万难,全面开展草根运动,埋葬那企图消灭华教的人间妖魔。

初鸣——2015/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