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星期一

雪邦百亩校地拖10年•叶新田盼安华拨地新院



2014-02-02 南洋商报/全国版

(加影1日讯)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希望竞选加影州议席的人民公正党实权领袖拿督斯里安华能拨地作为新纪元大学学院的用途,或出面促成雪邦100亩的校地。

他指出,新纪元大学学院位于雪邦的100亩校地,拖了超过10年还“吊住”,丰隆集团一直在拖延,导致该问题悬而未决,希望安华能出面促成。

叶新田说,雪兰莪州由民联执政,土地的批准是州政府的权力,身为国会反对党领袖的安华将出征加影州议席补选,因此他才提出该要求。

他说,该段地的总面积是7500亩,由丰隆、雪州发展机构和另一公司联营发展,其中100亩由丰隆集团捐献给新纪元学院。

邀安华纳吉参加团拜

他说,雪州发展机构是雪州政府的子公司,希望安华出面处理,因为新纪元正朝大学学院迈进。

叶新田受《南洋商报》询问有关加影州议席补选,董总有什么期许时说,董总将拟定相关要求给民联和国阵政府,涉及土地事务的要求将呈给民联政府,而涉及教育大计的要求将呈给中央政府。

他说,董总已发出邀请信给安华和首相拿督斯里纳吉,邀请他们参加董总的新春团拜。

盼复办育华独中有佳音

叶新田说,争取复办加影育华独中是加影人的心愿之一,期待补选能捎来好消息。

他说,若中央政府批准复办育华独中,住在加影地区欲进入独中就读的学生,无需到吉隆坡等地的独中上课。

叶新田说,全国只有60所独中,根据统计,今年的独中学生人数大大增加,全国独中生人数是8万人。

他说,加影补选,希望身为国阵主席的纳吉能为加影选民捎来好消息。

叶新田指出,要求政府承认独中统考文凭,是长期的斗争目标。

(南洋商报·独家报道:林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