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星期四

《星火》创刊•报道董总《反对教育大蓝图》的民间反应




《星火》推介。前左起为刘永金、吴章明、麦翔、谭亦駒、
汤毅、王瑞国。后排左起为陈家康、丘运达、蔡建福、陈国华。


《星火》创刊号书样。
(怡保13日讯) 霹雳老友联谊会宣教组出版会讯,取名《星火》,即日分发给该会会员与各方友好。

该刊预计每3-4个月出版一次。内容主要报道该会的各项活动,特别是该会对华文教育的支持和协助。在这一期,该刊就报道了董总《反对教育大蓝图》的各界反应,也报道了该会在这方面的漂亮成绩。

去年(2013)恰逢世界人民尊敬的领袖毛泽东诞辰120周年,该会于1229日举办了庆祝会,该刊也做了报道。

去年916日,一生为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奋斗的马来西亚爱国者陈平不幸逝世,该会举办了追悼会。本期该刊也沉痛简要地报道了陈平逝世的消息。

该会设于霹雳怡保 25-A, PERSIARAN SEPAKAT 8, TAMAN INDAH JAYA, 31350 IPOH,欢迎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