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星期五

董教总邀国內外学者‧ 明开会商新院发展



2014-02-14 星洲日报/国内版

(雪兰莪加影13日讯)为了建立长期交流平台,升格为大学学院以后,新纪元大学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以及收集各方面的意见,董教总教育中心订於215日(星期六)上午8时正,在加影董教总教育中心A401会议室召开高等教育咨询团研討会议。

此研討会邀请到国內外的知名学者以及董教总教育中心的会员们参与,一同针对新纪元未来的科系设置、学术水平之提昇、招收学生策略、新校园的开发等课题作出討论,作为董教总教育中心董事部、理事会將来决策的参考。

此研討会主要针对四个项目进行深入探討及研究:一、新院系的开设;二、新校园的开发;三、学术研究的提昇;四、整体宣传与招生计划。

此次研討会也邀请10位来自国內外各个领域的专家学者参与盛会並发表言论,董教总教育中心董事部主席叶新田博士、新纪元大学学院理事会主席王今仲博士、校长莫顺宗博士也会提出有关发展新纪元的种种构想。

受邀出席学者是林忠强博士、梁家兴博士、邓俊涛博士、黄玉莹博士、丘琼润博士、陈泗博士、陈庆地博士、丘才良教授、叶观生博士及许壮礪教授。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