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4日星期二

黄诗文促响应关心母语运动 反教育蓝图欠30万签名



2014-02-04 南洋商报/地方版

 
吴泗成(左) 与黄廊坊文、黎财(右)颁杰出校友
奖给得主张金文(右二)接领。

(加亨3日讯)加亨华小校友会青年团团长黄诗文说,数十年来,我国华小师资严重短缺。

他说,华教问题,董总自2012325开始,4285207291125展开保卫华教斗争运动。而在13728展开百万人签名运动,反对教育发展大蓝图推行单元种族教育政策运动。

“至今已经是半年了,只获70万人签名,隔百万人目标还一段距离。”

他希望大家本着热心母语教育精神,响应签名,拿一张表格回家让家人签名,以期达到百万人签名目标。

他是在该校校友会主办庆春校友回校日会上,发表谈话。

关心母校发展 张金文获杰出校友奖

会上也颁杰出校友奖予张金文,以及颁华校斗士牌匾予黄诗文与茹真生,张金文则将杰出校友奖奖金1000令吉报效给校友会,同时个人也捐出5000令吉给校友会。

黄诗文说,校友会在庆祝10周年纪念将出特刊,希望校友会将有自己的家。

多关心清寒学子较早,他赞扬张金文艰苦不拔闯出一番事业,关心母校的发展。其精神是学弟妹们的学习榜样。

张金文感谢母校师长的培育,造就他今日的成就。

他希望校友会多关心清寒学子,给他们所需要的协助。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