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

北京大学委董总推荐‧录取马28优秀生



2014-02-22 星洲日报/国内版

(雪兰莪加影21日讯)共有28名优秀学生获北京大学录取。

董总在文告中说,其中11名学生同时获得全额奖学金、其中11名则获得免学费。

录取的学生將於9月进入该大学本科专业学习,毕业后,学生將可获颁北京大学学士学位。

北京大学委託董总作为马来西亚优秀学生的推荐单位,於今年117日举行面试工作。

今次北京大学除了开放给华文独中优秀生申请,也公开给STPMA-LEVEL优秀生报名参加面试,主要以华文独中高中统考成绩及大马高级教育文凭或同等资格进行审核和面试。通过者即可直接录取成为北京大学本科一年级学习。

32申请者录取28

经过该校10名教授於117日在董总进行严谨的审核与面试后,北京大学决定从32名申请者中录取28名优秀学生。

北京大学將於6月份寄上有关正式录取函件予董总,由董总学生事务组统一寄发给相关学生。

任何询问,欢迎致电董总学务与师资局(学生事务组)地址:Lot5, Seksyen10, Jalan Bukit, 43000 Kajang, Selangor.D.E.电话:03-87362337分机209/293(星期一至星期五:1.00pm-4.00pm)传真:03-87362779E-mail:student@dongzong.my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