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星期日

郭全强:把华教工作做好‧董总应贴近华社



2014-02-22 光明日报/要闻

(雪兰莪.加影21日讯)董总行政部各局主任一行11人在副首席执行长孔婉莹率领下,於週三(219日)前往柔佛居銮拜访董总前主席郭全强,后者勉励董总必须贴近华社,把华教工作做好。

董总週五发表文告指出,郭全强对难得与昔日的华教战友相聚一堂表示欢迎。

“郭全强在聆听孔婉莹匯报董总行政部发展近况及未来工作方针和计划后,表示感到欣慰,並给予认同与支持。”

“他勉励行政部同仁要持之有恆地实现所擬定工作计划。”

“他说,根据他的工作经验,董总必须主动走近华团,走近华人社会,获得华社的理解与支持,只有这样才能把华教工作做好。”

文告指出,孔婉莹感谢郭全强多年来为马来西亚华教所作出的努力与贡献。

慰问前主席郭全强是董总行政部访问团本次行程的首站,他们过后接著拜访居鑾中华中学,並视察独中统考评阅场地。

这次访问团的成员有董总副首席执行长孔婉莹、会务与资讯局主任林纪松、课程局主任李岳通、学务与师资局主任曾庆方、人力资源局兼財务局主任潘棠莲、產业管理与事务局主任钟伟前、师资组执行主任李丽珍、考试局执行主任纪惜云、出版局执行主任聂婉钻、考试局执行员谢秋彦以及秘书室执行员黄宝玉。陪同访问的有柔佛州董教联合会总务钟伟贤和財政林国才。

(光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