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星期五

只供會員子女獨中生‧ 教總獎勵金接受申請



2014-02-14 星洲日报/国内版

(雪蘭莪加影13日訊)本年度“教總會員子女獨中生獎勵金”即日起接受申請,截止日期為321日,欲申請者請從速把申請表格寄交教總秘書處,逾期自誤。

“教總會員子女獨中生獎勵金”設有初中組和高中組兩類:初中組的申請者必須在2013年華文獨中初中統考中,其華文、馬來西亞文、英文、數學及科學五項科目中至少考獲兩科A及三科B;高中組的申請者則須在2013年華文獨中高中統考中以其華文、馬來西亞文、英文、數學及另一科的總計分考獲15分以內。

申請上述獎勵金者須填具教總印備表格並由當地華校教師會主席、副主席或總務簽署證明,同時必須附上經簽署核實的統考文憑及身份證副本。

有關表格可到教總網站www.jiaozong.org.my下載,或向各獨中、各區華校教師會及教總免費索取。

“教總會員子女獨中生獎勵金”申請表格填妥後請寄至以下地址:馬來西亞華校教師會總會—張承慧或劉韋妍Lot5,Seksyen10,Jalan Bukit,43000Kajang,Selangor.電話:03-87362633傳真:03-87360633任何問題,可致電教總詢問。

(星洲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