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星期六

董总明团拜 料逾3千人出席



2014/02/08 东方日报/国内版

(加影7日讯)董总主办的「2014甲午年春节团拜」,將于29日(星期日),上午1030分至下午2时,在雪州加影董教总教育中心举行,预料將有超过3000人出席。

团拜联办团体包括教总、独立大学有限公司、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各州华校董联会、董教总新纪元大学学院。

这是一项开放门户活动,公开给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欢迎出席共庆新春佳节,加强联繫、互相激励和交流。

董总今日在一篇文告中指出,目前已確认出席的贵宾包括中国驻马大使黄惠康、领事参赞林动和秘书刘鹏翔,新加坡驻马最高专员王景荣、驻马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代表罗由中和侨务组组长林渭德、首相署部长丹斯里佐瑟古律、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廖中莱、马青总团长张盛闻,民政党副主席刘华才、教育部副部长拿督叶娟呈的代表蔡志明和张瑞慈,巫统斯迪亚旺沙国会议员拿督阿末弗兹、伊斯兰党巴也加拉斯区州议员莫哈末凯鲁丁。

安华卡立应邀出席

此外,民主行动党署理主席陈国伟以及欧阳捍华、郭素沁、陈胜尧、黄思汉、李继香等人亦將出席。

人民公正党实权领袖拿督斯里安华预料將于当天中午12时抵达会场,隨行的还有署理主席阿兹敏、副主席努鲁依莎、副主席蔡添强、总財政樑自坚等人。雪州州务大臣丹斯里卡立亦应邀出席。

另一方面,应邀出席的民间团体代表和社会领袖包括华总会长丹斯里方天兴、前任华总会长丹斯里林玉唐,七大乡团协调委员会、马来亚南洋大学校友会暨马来西亚三江总会会长繆进新,校友联总会长陈鹏仕、留台联总教育学术组主任余安、华研主席周素英、福联会財政董仕星、钢材五金商会会长黄漠川、淡米尔文学校董事会总会主席甘南、淡米尔基金副主席拉哈文、巴生中华总商会会长梁家兴博士、林连玉基金副主席沈德和、隆雪华堂会长陈友信、雪隆华校校友联会长吴治平、雪隆福建会馆副会长李萍、雪隆中山同乡会主席谭志江等人。

(东方日报)

 

附:【董总新闻稿】


201427


(加影7日讯)董总主办的“2014甲午年春节团拜”,将于29日(星期日),上午1030分至下午2时,在雪州加影董教总教育中心举行,预料将有超过3千人出席。

此团拜的联办团体包括教总、独立大学有限公司、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各州华校董联会、董教总新纪元大学学院。

这是一项开放门户活动,公开给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欢迎出席共庆新春佳节,加强联系、互相激励和交流。

这项盛会邀请了全国华团、各民族文教团体、政府领袖、政党代表、国州议员、外交使节及新闻媒体代表等出席。此外,各语文新闻媒体包括报馆、电视台、网络媒体和国外媒体都受邀前来采访。

目前已确认出席的贵宾包括中国驻马特命全权大使黄惠康、领事参赞林动和秘书刘鹏翔,新加坡驻马最高专员王景荣和机要秘书Tan Chee King,驻马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罗由中代表和侨务组组长林渭德,首相的代表首相署部长丹斯里佐瑟古律,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廖中莱、副总会长拿督何国忠、副总会长拿汀巴杜卡周美芬及马青总团长张盛闻,民政党副主席刘华才博士,教育部副部长拿督叶娟呈的代表蔡志明和张瑞慈,吉隆坡斯迪亚旺沙国会议员拿督阿末弗兹(巫统),巴也加拉斯区州议员莫哈末凯鲁丁(伊斯兰党)。

此外,民主行动党署理主席陈国伟以及欧阳捍华、郭素沁、陈胜尧、黄思汉、李继香等人亦将出席。

人民公正党实权领袖拿督斯里安华预料将于当天中午12时抵达会场,同时还有署理主席阿兹敏、副主席努魯依莎、副主席蔡添强、总财政梁自坚,以及黄洁冰、许来贤、颜贝倪、西维尔再也古玛等人。雪州州务大臣丹斯里卡立亦应邀出席。

另一方面,应邀出席的民间团体代表和社会领袖包括华总会长丹斯里方天兴、前任华总会长丹斯里林玉唐,七大乡团协调委员会、马来亚南洋大学校友会暨马来西亚三江总会会长缪进新,校友联总会长陈鹏仕、留台联总教育学术组主任余安、华研主席周素英、马来西亚彭氏总会丹斯里拿督彭茂燊、马来西亚福州社团联合会财政董仕星、马来西亚钢材五金商会会长黄漠川、马来西亚淡米尔文学校董事会总会主席甘南、淡米尔基金副主席拉哈文、巴生消费人协会主席德瓦达斯、巴生中华总商会会长梁家兴博士、林连玉基金副主席沈德和、隆雪华堂会长陈友信、雪隆华校校友联会长吴治平、雪隆福建会馆副会长李萍、雪隆中山同乡会主席谭志江、蕉赖区福建公会主席陈思添、加影广义公会主席苏松坚、乌鲁冷岳客家公会主席陈干梃、加影育华校友会主席凌启雄、柔佛州老友联谊会主席何声让、南方大学学院校长祝家华博士、拉曼大学副校长尤芬达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