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星期一

安华:新纪元雪邦校地问题 ‧ 將知会大臣谈商



2014-02-10 星洲日报/国内版

 
星洲媒体执行董事兼星洲日报首席执行员许春(左一)
也受邀出席董总团拜,与嘉宾一起捞生。右起为莫顺宗、
陈国伟、蔡志明及甘南。(图:星洲日报)

(雪兰莪加影9日讯)公正党顾问拿督斯里安华表示,他將知会雪州大臣丹斯里卡立有关新纪元大学学院位於雪邦校地的课题,以便立即展开会谈。

“我將对此知会(大臣)卡立,以便立即展开会谈,因为该土地是他们的,但与雪州发展机构(PKNS)有关。”

较早前,安华在董教总团拜上受邀致词时表示,在目前各源流学校的学生都可以掌握国语的前提下,雪州政府没有理由不加倍努力,解决新纪元大学学院所面对的问题。

“这是我可以给予叶新田的保证,在(加影)选举结束后,你可以致电联络我。”

他说,虽然他不是雪州大臣,而只是个加影州议席的准候选人,但他肯定会留意该校地课题,因为民联的政纲是接受母语教育。

他建议,雪州政府创办的雪州工业大学(Unisel)可与新纪元大学学院展开合作,从现在开始寻找共同点,以便两所高等学府可以在研究方面,展开交流。

安华也在致词时大秀新年祝贺语,向出席者拜年,如“恭喜发財”、“新年进步”、“新年好,年年好”和“马到功成”等,博得现场掌声和欢呼声。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