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星期六

黄亚珠:学生多不敷用 育才增建2教学楼



2014-02-08 星洲日报/地方新闻

 
育才独中董事部同人和嘉宾向出席团拜人士敬茶和敬酒。前排左二为潘照南,
左四至九为曾荣南、叶新田、梁琬清、黄亚珠、苏民胜、陈汉水,
右一李顺贤。(图:星洲日报)

(霹雳怡保7日讯)怡保育才独中总务黄亚珠说,由於预见学生人数持续增加,育才独中正在增建2栋新的教学楼,希望各界人士给予支持。

黄亚珠昨晚在育才独中举行的新春团拜晚宴上致词表示,增建2栋新教学楼计划的初步工作,目前在积极进行中。

他说,由於学生人数持续增加,原有课室已不敷应用,育才独中今年新学年开学前已把学校的语言视听室、英语活动室和行政会议室,装修改为4间课室,以暂时应付需要。

他披露,该校今年迎来三百多名新生,初中一班级开8班,这是该校连续3年增加初中一班数,目前全校学生达到1470人,全校共开35班,这显示各界对育才独中有很好的评价,更多家长对该校有信心。

教育基金筹逾950万快达標

黄亚珠说,育才独中在筹募千万令吉教育基金计划中,目前已筹获逾950万令吉,离开目標不远。

他说,该校將善用捐款,不会辜负热心人士给予的支持和期望。

他也说,育才独中今年將派遣校长和教师前往中国上海闸北第八中学进行学习与交流,以进一步与该所中学商討互派教师和学生的交流计划。

他说,育才独中於20124月和上海闸北八中签订成为友好学校后,获得该所中学特別关照,提供教学的成功经验和指导,目前育才独中已全面展开教育改革议程,落实“成功教育”理念。

他希望董总继续协助独中推广“成功教育”理念,让全国华文独中贴近世界第一。

梁琬清:爱华教人士要更努力

育才独中董事长潘斯里梁琬清致词表示,该校在马年將以“万里征途千里马,十年树人百年人”,与热爱华文教育人士共勉。

她希望热爱华教人士在这一年里以更大的热情,作出更大的努力,以实现希望和理想。

新春团拜宴千人同欢

育才独中举办新春团拜晚宴,席设一百多桌,超过一千人出席,共庆农历新年和互相贺年,场面盛大热闹,洋溢浓浓的新春气氛。

大会呈献歌唱、华乐、舞蹈、武术和击鼓等表演,副董事总务吴章明和校友张南生也挥毫,获得热烈掌声。

出席者包括育才独中副董事长陈汉水与曾荣南、顾问黄锦坤、务边区国会议员李文材、迪渣区州议员郑立慷、新邦波赖区州议员陈家兴、十八丁区州议员蔡依霖、梁琬清的儿子李顺贤、媳妇汤鈺珊、孙子李添章、育才国民型中学校长曾宪源、育才小学校长曾庆安、董总主席叶新田、副秘书长陈文达、雪森彭育才校友会主席蔡伟正、余仁生董事经理骆荣福等。

(星洲日报大霹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