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星期一

周其辉:何来闹双包?促胡敬宽出示文件



2014-02-17  星洲日报/国内版

(吉隆坡16日讯)吉隆坡精武华小董事会总务周其辉声称,原任董事长胡敬宽指吉隆坡联邦直辖区教育局以吉隆坡精武华小董事会和信託人闹双包为理由而暂时冻结该校董事会根本是无中生有,並促请后者出示教育局的正式文件。

他说,至此为止,精武华小都只有一个董事会和一个赞助人大会,何来闹双包?

“我们於112日所召开的赞助人大会是通过合法程序,並按照章程所规定的期限通知赞助人,且出席人数已超过法定人数,有甚么不合法?”

他今日出席雪隆华校校友会新春团拜后,於新闻发佈会上说,该校校长陈金花向他匯报的及胡敬宽向媒体发佈的消息是两回事,根本没所谓的要等待总检察署的通知,而只是联邦直辖区教育局法律组。

他指出,上述单位是两个完全不同的团体,胡敬宽却將之混为一谈,这要让人如何相信?

他强调,这只是胡敬宽个人向媒体发佈精武华小董事会被冻结的消息,他们是一概不相信和不接受,並已经通过新任董事长黄俊宾对外发佈文告,澄清此事。

他抨击由於是胡敬宽个人的想像力过於丰富,才会说董事会会被冻结几个月到半年的时间。

18日会议后 · 新名单呈教局

他说,董事会將在18日首次的董事会议结束后,再將董事会新的名单呈交给教育局。

周其辉指出,胡敬宽不如將自己称为“终身董事长”,好过把自己叫做甚么“看守董事长”,一个没人瞭解的职位。

他抨击胡敬宽既不是董事,却只是以他自己所谓的“终身董事长”,致函银行要求停止学校的户口是很不合理的事。

他说,胡敬宽一直对媒体发佈文告,里面所讲的都只是“狼来了”的故事,根本没实质的证据。

他指出,教育局有任何指示,都会以书信告知,不会只是以口头谈话来给予指示。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