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星期二

註册董事部名下 保障益华小学校地



2014/2/10  东方日报/地方新闻

(檳城9日讯)益华小学西南区湖內新校地到手,州政府正擬新地契,坚持校地需註册于董事部名下,以確保校地不会当其他用途,给予学校保障。

丹绒区国会议员黄伟益今日出席海南会馆天后宫团拜致辞时指出,发展商已將益华小学位于湖內的新校地上的建筑结构拆除,並正式將校地移交给州政府。

他称,州政府目前正在处理新地契,好让该校地能註册在该校董事部的名下。

「虽然董事部是学校不可或缺的,但教育部仍不承认,民联坚持地契必须註册在董事部的名下,那才能永远作为校地,不能充作其他用途,给学校保障。」

日后无论谁当政府,该校地都属于益华小学,而州政府一年只征收一令吉的地税。他冀海南会馆会员能积极为该校筹募建校基金,让该校尽快建起来。

珍惜天后宫景点

巴当哥打区州议员曹观友则在致辞时表示,我国经过了2次政治格局出现动摇后,使一些政党开始採取激发种族及宗教的行为,以达到继续执政的目標。他相信我国人民能与国家一同进步,因此任何改革都不会摧毁国家百年的建设。

海南会馆主席拿督林秋雅则说,农历新年获得各国领导的祝贺,显得中华文化更加值得珍惜。

天后宫扮演著城市中重要的旅游景点之一,故后代应珍惜上代留下的文化遗產。

(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