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星期四

苏祖池:具谈判筹码 森董联会应自设会所



2014-02-26 南洋商报/地方新闻

 
森州董联会领导与淡边普罗士邦华团举行交流会。前排
左起丘思平、万汉清、尹国良、孙金和、苏祖池、李坚城、
张志开、谢佳永及李公群。

(淡边25日讯)森华报董联会主席苏祖池强调,森董联会须拥有自己的家才有代表性,与教育局官员交涉时,让对方意识到拥有强大的后盾。

他说,拥有雄厚的组织力量,才能有谈判的筹码。

该组织购买大厦,结合董事会、家教协会、校友会及华团力量,协助实现目标。

他在淡边海南会馆礼堂与淡边林茂县华教发展工委会及华团举行交流会,致词时这么指出。

他说,森董联会在芙蓉罗白路商业区洽购一座2层半店屋,价值235万令吉,已获得拿督李典和慷慨捐助100万令吉,森董联会必须筹120万令吉。

淡边林茂县华教发展工委会主席孙金和表示,董总是华教的保姆,历届董总领导都做出极大的贡献及牺牲,领导为了华教而身陷囹圄,我们一定要以实际行动作他们的后盾。

淡边林茂县华教发展工委会秘书李坚城呼吁资深老师,自动申请参加成为行政人员课程,避免当局因没有合格人选,而安排不谙华语的教师前来担任。

普罗士邦国民型华文中学董事长李启云要求董总,协助该校争取谙华文的老师担任第一副校长,其学校目前的3名副校长都没有华文资格,她希望陆续退休的副校长的空缺将由拥有华文资格的老师担任。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