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星期四

表扬独中教师「海外师铎奖」受理



2014/2/13 东方日报/国内版

(加影12日讯)台湾海华文教基金会今年首次办理「海外师鐸奖」,以表扬在台湾以外地区华文学校长期从事华文教学、宣扬中华文化的华校教师,董总为马来西亚地区遴荐单位,欢迎全国华文独中推荐一名符合资格的教师申请。

「海外师铎奖」的申请者必须为现任独中教师,任教年资20年以上,教学绩优、品行端正、在教学领域有特殊贡献或推动华文教育有绩效卓越。

「海外师铎奖」表扬活动每3年举办1次,每次全球表扬人数不超过10人,海华基金会將组织师鐸奖审查委员会进行复审及决审,获奖教师可获基金会颁赠奖座一座、奖状一张,並应邀赴台接受公开表扬及参访,赴台所需机票及参访等费用均由该基金会支付。

董总学务与师资局师资组今日发表文告说,有关评选活动细则及推荐表已寄发至全国独中,申请截止日期是2014310日。

各校可瀏览董总网站http://www.dongzong.my/获取推荐表和活动细则,或致电董总学务与师资局师资组询问详情(电话:03-87362337,分机218或电邮至teacher@dongzong.my)。

(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