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星期一

泗水小太阳三语国民学校举行幼儿园与小学毕业典礼


 
2017/06/12 印度尼西亚《千岛日报》

(本报记者邓磊报道)610日,泗水小太阳三语国民学校在Kayun56号的Aula Soegondo二楼大厅为39名唱游班学生、45名幼儿园学生及14名小学生举行隆重的毕业典礼。学校基金会领导胡建章、邓世智,泗水市教育局官员、学校领导、老师及家长共同见证小朋友们的毕业典礼。
是日上午9时,毕业典礼开始。在全体肃立唱国歌后,泗水教育局官员MusaddahSupandi先后致辞,他们向毕业生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并充分肯定了小太阳三语国民学校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今年,在泗水Genteng地区的所有国民学校综合排名中,小太阳三语国民学校位列第三,毕业生考试成绩位列第二。他们希望学校领导及全体师生更加努力,力争取得更突出的成绩。
幼儿园园长陈柔妃、小学校长Maria N.Ratnawati分别致辞,她们对毕业生们以优异的成绩毕业表示祝贺,鼓励毕业生们在新的环境中继续努力学习,秉承小太阳三语学校“爱国尊师、勤俭诚毅、求真向善”的校训,不断开拓、探索、创新,勇往直前,不惧困难,成为知识丰富、品德高尚的人才,将来为家庭、社会及国家做出贡献。她们也感谢家长及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
幼儿园毕业生家长代表与小学毕业生家长代表在致辞时表示,非常感谢学校老师们对孩子们的栽培与教育,没有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就没有孩子们的成长与进步。孩子在小太阳三语学校学习,不仅学到了知识,还养成了优秀的品格。作为家长,他们很放心让孩子到小太阳学校学习。他们还对学校的教学设施、管理模式、教学理念及教学方法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唱游班39名毕业生与幼儿园45名毕业生依次上台,陈柔妃园长向毕业生们颁发毕业证书,并为学生们拨穗。为了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幼儿园毕业生代表还向老师们送上鲜花。
接着,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14名小学毕业生入场,他们在表演歌舞、朗诵等节目时,回顾了自己在小太阳三语学校这段美好的学习时光,将成为他们最珍贵的回忆。他们感恩母校的培养,感恩老师们多年来的细心教导,感恩父母无私的爱与付出。节目结束后,小学校长Maria N.Ratnawati为毕业生们颁发毕业证书,为学生们拨穗,并向优秀毕业生颁奖。
是日中午12时许,毕业生们与老师合影留念后,此次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千岛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