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5日星期四

巴中三语学校举行第二届小学毕业典礼


2017/06/15 印度尼西亚《商报》 
巴中教育基金会领导和老师与毕业生合影。
巴中教育基金会诸领导向前三名成绩优异学生颁发奖杯后
合影。













【本报周孙毅报道】614日,巴中三语学校20162017年度第二届小学毕业典礼,在该校礼Cengkareng Taman Palem Komp.Citypark Blok A-4举行。共有20名毕业生获得校方领导颁发的毕业证书。
巴中教育基金会董事长黄瑞泉,董事许世良、蔡福庆、朱祖蔚,秘书石舟生,财政廖芝万,巴中三语学校经理Jimmy Sadikin,雅京西区教育局代表MaMun,巴中小学校长Nuning Febryanti等老师和学生家长出席毕业礼。
黄瑞泉在毕业礼上致辞称,很高兴能见证巴中学校第二届小学毕业典礼。他感谢巴中学校全体老师、校长、理事和各位董事的大力支持,使第二届小学毕业礼能顺利进行。黄瑞泉表示,巴中学校始终致力于培养和掌握能说流利普通话和英语的学生,以便将来能精通有关的语言。希望毕业生们能继续努力学习,再接再厉以取得更好的成绩,将来成为社会栋梁,为国家、社会贡献力量。
Jimmy Sadikin和小学校长Nuning Febryanti分别致辞称,很欣慰看到全体毕业生取得良好的成绩,并获得全国考试100%及格,同时也勉励学生毕业后能继续努力学习,再创佳绩,为巴中三语学校争光!
雅京西区教育局代表MaMun称,在2016年至2017年度的教学业绩,巴中学校在乡镇区的137所学校排名第4;另在雅加达西区591所学校的教学水平排在第35位。此外,在雅加达专区的2444所学校中排名第215位。与此同时,MaMun也对巴中学校小学生取得优良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学生们再接再厉,以获得更加亮丽成绩。
当天,校方领导除了向20名学生颁发毕业证书及奖牌外,另给前三名成绩优异学生颁发奖杯,以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勤奋向上。

(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