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星期二

617雪隆董联会改选 叶邹终败于亲“马华”派系



2017-06-19 20:13 LIFE 89》华人世界/投诉


对于广大的支持华教人士来说,马来西亚时间617日晚上是难熬和痛苦的一天,因为华教斗士叶新田先生和邹寿汉先生终于不敌金钱政治和利益集团的攻势,痛失华教最后的堡垒。打着“整合”旗号的蔡庆文和陈友信团队在改选取得胜利后,发表谈话说这是“华教”的胜利。

然而对华教支持者来说,这是华教的悲哀,因为这些获得胜利的团队,都是彭亨关丹私立中学的支持者。这些获得胜利的团队,都支持和愿意冒着触犯1961年的教育法令的风险让关丹私立中学的学生参加独中统考。这种不顾后果的做法,不止将董总和全国60所独中陷于非常不利和被动的局面,更将陷华教于万劫不复之地。

在利益驱使和背后各种暗黑政治力量的强烈攻势之下,雪隆董联会终于沦陷了!华社的母语教育今后将何去何从?孰知《2013-2025教育大蓝图》的人都知道,釆用单元化教育政策与双语教育课程、全对华文教育发展绝对不利!但在利益集团眼中,这是千载难逢的赚钱好机会,机不可失!

1975年大马教育改制下,马华的努力终于让所有华文中学都被国家收编并改制为国文中学,只保留华文名字作为校名。华文中学教育,终于有名无实,只有60间华文独中排除万难,辛苦前进。然而当士叶新田先生和邹寿汉先生落选后,这些独中看来是危在旦夕了。

2013-2025教育大蓝图》的单元化教育政策,全国教育从幼儿园开始一律采用巫文教学!国民型华小采用双语教育课程!何谓双语?即是巫英两语、华语将落为第三等以外的语文,那时国民型华小将变质!现在的大马教育体系发展,除了受排挤的60间独中以外、教育界可算是百花齐放,各种高等学府雨后春笋般涌现。不管是正规还是野鸡大学,什么专科学院,处处都是!近数年来还有什么私立学校、国际学校、从小学至中学都有,只要有钱,即可报读!

如《2013-2025教育大蓝图》一意执行,华文教育届时将落得体无完肤,现有的华小将落得如现今华文中学般的下场,剩下名不符实的华文校名!然而对许多政混与利欲熏心的商人们来说,这并不重要。他们已看到了商机,瞄准时机,整装待发,那时全国将涌现各种私立华小、独小、精明小学、国际小学等等,正是大快朵颐的一块大好肥肉。

2013-2025教育大蓝图》里许多不利于华小保存现状的条文,这些所谓“整合”团队从来不敢签名反对,反过来他们却勇于对抗叶邹。以华制华,今天这个团队得逞,雪隆堡垒沦陷了,董总及全马各州华校已经被拥有政党背景的利益人士大肆入侵和操控了,要归顺中央,不要反对单元化教育政策。2025年之后,华小将名存实亡,那会是蔡庆文团队所说的“华教的胜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