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6日星期二

南马独中合唱观摩营大匯演 7独中300名学生参与


2017/06/06 中国报/教育

梁开明(前排左8起)、林福良、黄慧珠、童星存、郑美珍、洪慧娥、陈裕财、何舜成及各参与团体呼吁民眾,踊跃参与第五届南马华文独中合唱观摩营大匯演,及海外合唱观摩音乐会。
(新山5日讯)“第五届南马华文独中合唱观摩营大匯演”,迎来7所独中约300名合唱团学生参与。

今年的主办方新山宽柔中学,更首次融入“海外合唱观摩音乐会”,邀请约100名海外知名合唱团团员,前来演出。

由宽柔中学新山校本部联课活动处主办、合唱团协办的海外合唱观摩音乐会,及第五届南马华文独中合唱观摩营大匯演,将各别在明日和后日晚上730分,在该校大礼堂举行。

邀海外合唱团演出

与会的海外嘉宾,包括全球排名第4名的马尼拉NOVO合唱团、台北建国中学合唱团及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合唱团;参与的独中包括永平中学、峇株巴辖华仁中学合唱团、新文龙中华中学、笨珍培群中学合唱团、麻坡中化中学、宽柔中学古来分校合唱团及新山宽中合唱团。

宽柔中学董事长童星存今日在开幕礼说,该校合唱团自成立以来,有指导老师的训练及学生们对合唱的热忱,在过去為校方的活动或庆典呈献表演,也参与过各个海内外比赛,為校方带来荣耀。

他提到,今年是该校104週年,举办具有国际水平的观摩会,為学生们提供开拓视野的机会,也让该校迈向世界级华文中学愿景一步。

“我们也希望各个联课活动团体,举办更多的活动,让学生与海外团体交流,提升自我水平。”

入场详情,可致电07-2224446转接218洽询或亲临现场乐捐。

出席者包括宽柔中学第二副董事长洪慧娥、董事梁开明和林福良、总务陈裕财、财政何舜成、宽柔中学新山校本部校长郑美珍,及宽柔中学古来分校校长黄慧珠等人。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