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3日星期二

2017年印尼西爪哇华文教师研习会将在万隆举行


 
2017/06/13 印度尼西亚《万隆快报》

【本报讯】为了推动西爪哇华文教育的发展,全面提升华文教师的素养,由印尼西爪哇留台同学会、万隆客属联谊会暨西爪哇华文教育协调机构联合举办的教师研习会将在万隆客属联谊会举行,研习会为期一周,将由两位來自台湾资深的华文教学老师主讲。主办单位热忱欢迎西爪哇所有学校、补习班、家教的华文教师,不论任何国來都可来参加研习会。具体事项公布如下:
研习日期:自2017710日星期一至2017714日星期五一周共5
研习时间:每日上午 9:00 点至下午16:00点。中午12:0013: 00休息1小时。每日休息时间供应免费午餐。
研习地址:崇仁三语国民学校, Jl. Mekar Kencana No 2A (Komplek Mekar Wangi) Bandung 022-5223068
报名时间:从公布之日起至2016624日皆可报名。

填表报名联系人:
崇仁三语国民学校张兴元主任。Jl. Mekar Kencana No 2A (Komplek Perumahan Mekar Wangi) Bandung 022-87787256 Ibu Daisy, 022-5223028, 022-5223068 ibu Rita, ibu Nani Email: pgtk_harapankasih@yahoo.com
西爪哇留台校友会会长林秉文。 电话0899-6916666 Jl. H. Kurdi 66 Bandung Email: pwsalim@yahoo. com
西爪哇华文教育协调机构主席 刘一江Jl. Taman Sakura 49 Bandung电话022-6026042。干事 黃月华 Email: bkpbmjabar@gmail.com

研习费用
每人报名費 Rp. 50,000。请老师留意:凡5天研习满获得结业证书者,每位研习老师的报名费将原数归还。
研习辅导单位:本次研习会获得驻印尼台北经贸代表处侨务组的大力协助。

(雅韵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