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3日星期五

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 促刘傅团伙停止破坏新纪元大学学院的发展


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文告


2017/6/23


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就今天发表声明指出:

一、      本会坚决支持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以及新纪元大学学院以叶新田博士为首的领导层,因为,在他们的领导下,经过长期不懈的努力,已经成功的把新纪元学院争取提升为新纪元大学学院,从而铺设了未来五年通向民族大学的光明前景。这项成果,让人欢欣鼓舞,也是华社长期引颈期待的目标。
二、      本会认为董总刘利民、傅振荃只热衷于争夺权位,不能不令人质疑他们是否认同新纪元所取得的最新成果与光明的前景。刘傅之举难道不是在打击和破坏新纪元大学学院的发展、破坏民族高等教育吗?华社必须严厉谴责。
三、      我们有鉴于新纪元大学学院朝向大学发展的需要,促请董总与教总把办公室迁离新纪元大学学院校园,还民族高等教育一个完整、宁静的校区,确保新院自主办学的立场。
四、      董总近日既然能动用3百多万令吉购买公寓,相信完全有能力购买一座楼作为自己的办公室。这也能体现董总现有的几个所谓领导人的“眼光与素质、大气和大度”,才是真正支持民族高等教育的发展。

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发

 2017/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