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星期四

总额比去年增11% 新山宽中颁107万奖助学金


2017/06/22 中国报/教育
童星存(前排左6起)、郑美珍和洪慧娥等人,感谢社会
善心人士以及社团慷慨解囊,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新山21日讯)宽柔中学董事长童星存指出,宽柔中学新山校本部今年发放的奖助学金总额与去年相比增加11%,至1076266令吉,其中校内助学金款项随学杂费一起调升16%

他说,今年学校学杂费调整16%,校方在校内助学金款额也相应跟著调升到16%

他今早出席在宽柔中学新山校本部大礼堂举行的“2017年奖助学金颁发典礼”时,这么指出。

陈德生(前排左2起)、曾振强、童星存和郑美珍
一起颁发奖学金给获得宽柔基金助学金的学生。
童星存说,今年发放的奖助学金总额与去年相比增加11%,包括校内助学金、校外团体奖助学金、学业优异奖学金、校外考试成绩优异学生奖励、教职员工子女学杂费全免优惠、华小教师、国中全职教师、南方大学学院全职教师子女学费半免优惠。

“单单在新山校本部受惠学生就有662名。”

他也感谢社会善心人士以及社团慷慨解囊,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崔伟杰(前排左6起)、童星存、郑美珍和洪慧娥等人,
出席在宽柔中学新山校本部举行的宽柔中学2017
奖助学金颁发典礼。
宽柔中学新山校本部副校长陈德生指出,学校有周全的制度审核奖助学金申请,让校方和董事会準确掌握申请者家庭经济状况,确保惠及真正有需要的学生和家庭。

他勉励受惠学生要懂得获得奖学金的意义,铭记捐献者的关怀和爱护,通过努力充实学习成果回馈捐献者。

出席者包括该校第二副董事长洪慧娥、总务陈裕财、财政何舜成、董事杨明生、曾美德、梁开明、校长郑美珍、宽柔基金会信託董事曾振强及宽柔小学五校董事长崔伟杰等人。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