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星期一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7/06/11 Keat Lai Tan FB

董总为什么受伤了?是怎么受伤?只因为董总里头养了几头家贼,搅到董总乌烟瘴气,并借助外力强占夺取权力;这足见这伙人"心中有鬼",不以民主正当方式依章依法依理办事。

谚云:"德备才全人共仰,损人利已人不容"

823的事件是华教界最丢脸最羞耻的粗暴没智慧的行动,它让广大热爱华教人士眼里含着不甘愿的泪水,也含着愤恨;心想这伙混蛋,看你们能横行到几时?当下,我们唯有另想别图阻挡这伙伪华教份子的锋芒,期待着终有一天看到他们倒楣的日子降临/

俗语说:"打蛇要狠,打人要忍"

11/6/2017




来源/作者:2017/06/11 【陈书墉 FB

这两天与银州几位老人家聊起董总事件,老人家告诉我:823董总事件,正式的用词是 政变,因为动用了红头兵。




来源/作者:2017/06/10 【黄福地 FB

笑看天下!

今早从旧照中,找到两张中学老师李秀添书法家的格言隷书,足以作為我们人生修养的典范和宗旨。反观今日华教危机,一些大公无从事华教工作者,受到有政治背影的利益集团的强词夺理,歪曲事实,靠镇暴队和警察违章强夺领导权,以迎合权贵。这些掛羊头,卖狗肉的偽华教者,甚至半夜偷窃文件,动手打人,颠倒是非,指鹿為马,要强夺华教领导权,以换取个人私利。

高者未必贤,这些深居杏坛领导,毫无品格,怎能為人师表?那些所谓掌舵人,有者是胸无点墨的老粗,只会动手打人,有者靠政商勾结,靠不义之财致富,而必须膺服其主子,身不由己,今天华教危机重重,正因如此。

要出来搞社会工作,必须先修身齐家,而今日这些董总偽领导者,除了有几分臭钱,那个有文化素养?那个有修行?

因此,在报章发表谬论,不如明天到中国学校接受叶新田博士的邀请,来一场公开辩论,事实求实,谁是谁非,来个水落石出,让社会人士,看个清楚。真理越辩越明,所谓整合团队,既然有了出师表, 师出有名,又有雄滔善辩的大律师作為统领,更应出来应战,施展浑身解数,哈哈!否则.............




来源/作者:2017/06/10 Alan Ong Yeow Fooi FB

出来了出来了,陈友信终于出来了,你所回应的根本就是自圆其说,虽然你是巴生光华独中董事多年,小小声的问,你当时是以巴生光华独中董事身份还是以雪华堂会长身份带领【十一华团】登门踏室的到另一个组织声援慰问董总职员呢?

陈友信,请张开你的眼睛看清楚报章是㝍上你是以隆雪华堂会长身份Ok 你就算有十间独中董事身份又如何?你踏上人家的门,是以什么身份就什么身份来论事,不要歪曲事实,怎么当时你是马中总商会署理会长,又不见报章报道你是以马中总商会名誉去声援呢?

只因当时南洋商报当天早上已经刊登你是以隆雪华堂身份带领十一华团到董总声援董总职员,我一看到报道,马上先电已经退休了的高级记者冯运达确认是否真的会到董总。经确实后,我马上微信你分析现董总风波多事之秋,你这动作有不妥,还拿了两夫妇打了孩子吵架,外人如何都不可能去劝架,除非你是公公婆婆,亲戚还免強可讲得过,你还回我这是大家的决定,会注重在技术上谈。

你现在报章回应这些话,就如许炳正般转来转去,盍来盍去,自圆其说,只会令到看的人更火滚,错就是错,华教这重大的事务岂能让你这位自圆其说者领航?

至于证券行事件,付款了事也是事实啊!难道你没付这 RM 778268.92 款项?

我也想看看你是如何个起诉叶邹团队,我只能说你这擬诉字眼只是在为自己找下台階。

雪隆董联会代表们,请看清事实,陈友信的这种回应更凸出了他的人格。

17/6/17 这一票你们好好分析后投下你认真的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