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星期一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7/06/04 【黄福地 FB

“整合团队”是什么?

“整合团队”是分裂华教,真夺权,然后与董总偽中央苟合,达到整合的目的!
叶新田博士:
“整合团队”召集人蔡庆文律师不仅是刘、傅集团的法律顾问,在〝823〞董总风波后的第一场法律诉讼,即由其律师楼的律师代表刘利民、傅振荃等人上庭。换句话说,蔡庆文的律师楼接受了刘利民、傅振荃的委託,刘、傅等人是蔡庆文律师所的客户!今天,蔡庆文做為召集人大谈“整合”、“团结”、“归队”......难免予人利益授受的嫌疑!

从“整合团队”拟出的参选成员名单里,我们发现其中蔡庆文、陈松青、郑荣业、黄荣庆、何广福、张志明、黄再兴等人,早在2015724日,也就是在董总〝823〞事变之前,就已经公开叫嚣解散雪隆华校董联会执委会要求重选;在2016611日会员代表大会上又故技重施,唯恐天下不乱闹得不亦乐乎;他们对雪隆华校董联会的两次进攻都在2015年及2016年的会员代表大会上遭到唾弃和挫败。他们心甘情愿成為刘傅一伙发动〝823〞夺权的帮兇,又一而再三地配合刘傅一伙假借“整合、归队、团结”的口号,想方设法製造议题混淆视听,妄图入主控制雪隆华校董联会,到底有何意图?



来源/作者:2017/06/04 【陈纹达 FB

一间大机构说出的话可以拖17年还说三个股东公司要开会讨论,OMG!
正当我们满怀欣喜的等待签署合约时,忽然来了个要求开会的通知。
在会议上,V H董事经理说赠送100英亩VH没有得到好处。他举厦大宿舍是发展商建宿舍受益後就要求在100英亩内建宿舍卖给投资者。
试问,在校园内有私人宿舍,我们要如何管理啊?
如此一家没有诚意的大公司,
您敢跟它做生意吗?
你敢投资在它发展的产业吗?
17年前一片荒凉的捐地,为的就是利用新纪元搬迁入驻作为广告招户投资;17年后的100英亩地已经价值好几千万;新纪元的广告价值已经被利用完毕,是过桥抽板的时候,新纪元的损失何止千千万啊?
其实,V HHong Leong,丰隆的子公司,早在2013年就有了取消捐地的决定。

来源/作者:2017/06/04 【黄福地 FB

政治黑手,反华教份子勾结毁华教!


“整合团队”的领导人缺乏在董联会实际运作和处理华教事务的经验,在反对教育大蓝图不利华教条文的大是大非面前立场曖昧,对刘、傅夺权派无限热爱,对教育大蓝图不利华教条文却视而不见,至今未置一词,既不积极参与支持百万签名运动,还到处為《2013--2025教育大蓝图》涂脂抹粉大唱颂歌,这样的素质能够担当领导董联会、捍卫和建设华教的重任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
為了打击、破坏雪隆董联会现有领导层的声誉,〝整合团队〞也到处造谣,污蔑也是董教总教育中心(非盈利)有限公司董事主席与公司秘书的本会主席叶新田博士和署理主席邹寿汉,诬指他们在新纪元大学学院升格的过程中,企图将新纪元私有化据為已有,这是毫无根据极其恶毒的抹黑伎俩,令人齿冷! 新纪元大学学院在升格过程中设立一家私人有限公司管理,乃遵循高教部的规定,这家私人有限公司股份一百巴仙由母公司董教总教育中心拥有,所谓私有化之说纯属欲加之罪,无中生有! 而这也再次暴露出他们对单元化教育政策不敢吭声,对新院的升格建设却极尽抹黑破坏的能事。



来源/作者:2017/06/04 Keat Lai Tan FB

"说的比唱的更好听"

生为政府公务员受政府的管制领政府的薪水难道有胆与主子唱反调吗?真的不怕死嫌米贵了?谚云:"拿人手短,吃人口软",为五斗折腰,更为重要表面上弄些花样在华社面前表演捍卫母语教育只会小駡大帮忙。
君不见,言猎在耳一转眼跑到主子跟前,立马典当华小授裸时间把叶邹180分鈡变成210分钟然后再变变变变成当下240分钟至300分钟。
你们评评理,这种品德还能为华社捍卫母语教育一切利益吗?族魂林连玉的一番苦心和牺牲都被这些人暗地里出卖了!从此母语教育在这批人手里典当的典当交换利益的交换,不用多久华小已不是传统的华小,所有课文将毁在政客与伪华教手里,成为四不像的华小;如果各位不信不为自已孩子前途作想反对"伪华教组织"的团队破坏反对他们支持单元教育大蓝图政策;否则"华小必被国小化"
这个事实必实现!

4/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