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6日星期二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7/06/06 【陈纹达 FB

内斗?
指的是谁跟谁内斗?
1。如果指的就是董总的风波,那又是谁挑起的?为什么会在一片风平浪静的改选一个月後就暗流汹涌?什么发言人机制又什么发动特别大会罢免署理主席的;难道会是叶邹自己发动来罢免自己吗?
难道是叶主席提议献议限制主席自己的发言权吗?
2。董教风波的起因又是什么?难道是叶邹发起组织家总会的吗?为什么叶、邹必须发文告挺校园贪污的?为了“整合”华教队伍?为了求同存异?
3。莫泰熙、柯嘉逊两位制造的“欲走还留的风波”遗留下的“内斗火种”,为何当时陈友信一伙就不懂得要“整合”?为什么当时没有归队?竞选董联会主席败给叶主席的高龄董事长还年复一年的唠叨;
4。支持违规犯法的关中的教总隆雪华堂伪董总,他们埋下的危机难道要跟他们同流合污吗?
内斗?
是谁在搞内斗?
是谁在斗垮斗臭?


来源/作者:2017/06/06 Alan Ong Yeow Fooi FB

今天你蔡庆文以【整合团队】召集人之身份已经释放出你只是陈友信的马前卒,如果我是意愿強又得到团队认可,我会以很明确的【整合团队属意雪隆董联会主席】身份带领这【整合团队】
为什么不敢这么強烈將名份定下呢?无他,主角不是你,如初选可蒙过关,复选时可说我只是召集人,谁可勝任就谁上吧!
然后就由滨海区及华社已经看清【声望很高】的陈友信当上雪隆董联会主席。
然后就方便陈友信可越界的带领十多个华团到董总声援董总职员般可到教育部,学校,董事部名正言顺的超越本身界限去插手任何大小事务。
🔼以上我的推理,这事情可能发生吗?可能的,因为已经有了先列,所以是有这可能的。
好了,我们说回这蔡庆文所指的【只会诬衅,分裂华教】,从我在2013代表马中总商会接触当时反对教育大蓝图开始,至罢邹那刻起,我全程关注整起董总风波之演变,你蔡庆文所指的【只会诬衅,分裂华教】恰恰好是你们的写照,那里有当权者搞事非的?只有搞分裂者才会搞事非,这也可从我本身体会出这种手腕。
叶邹团队领导华教历届来是最強悍的,所以才会引起被落脸者千方百计的套上种种莫须有罪名欲将之除掉
再看我,没身份没组织,不计得失,无言悔的为叶邹站台,強悍的作风也引来了【许炳正】们的乱套上莫须有罪名同理。
 
到底是谁在【分裂华教】?
至于所谓的【告别纷争】,你认为会吗?不要自欺欺人了,在罢邹当时,我虽然一个董联会主席都不认识,看到报纸后马上向德隆拿了电话也逐一的以韩江独中生身份私讯他们教育不是以罢免刚当选的领导这样搞的,敬请三思,当然,他们根本不认识我是谁,岂会听我的劝说呢?
这火种已经烧了整个华社最团结的网,现才来说【告别纷争】?
我说,只要你们不要再搞三搞四,说三道四,我相信华社将会谢天谢地了。
陈友信,蔡庆文,何广福,罗志昌- 你们不要再搞事了,好不好.


来源/作者:2017/06/06 【卫华草堂 FB

纷争是从何开始?谁是纷争的始作俑者?叶新田?叶新田製造什麼纷争?反对教育大蓝图?反对关中报考统考?
是不是支持教育大蓝图,不去追讨关中批文,放行关中报考统考,就没有纷争?
是谁為了这些纷争违反章程召开823非法特大?是谁為了让非法特大顺利进行霸佔会议室过夜?是谁害怕因為纷争犯眾怒调动武装部队护航?
因為犯眾怒,因為与广大华社為敌,因為出卖华教百年基业才会有今天的纷争,所以為了停息纷争,支持叶新田才是万全之策!



来源/作者:2017/06/06 【陈纹达 FB

“告别纷争”,说得多么好听!

这纷争是谁制造出来的?
蔡庆文及背后的陈友信,一个是制造纷争的法律顾问,一位是见缝插针,泼油添加火势,他们有资格谈“整合”,谈“告别纷争”吗?
这摆明就是恶人先告状嘛!
再说,华教队伍的分裂是谁造成的?那冰冻三尺的源头在哪?
再说回百万签名运动,陈友信领导第三股华教势力,没有支持百万签名运动,循人中学认同百万签名运动,但是不签名,伪董总不敢在叶主席领导的中央委员会明码反对百万签名运动,就是冷处理,不发动;刘利民更是写信要求停止向联合国提呈备忘录。。。。
如何污蔑?可以举证吗?
如何无理,可以举证吗?
如果是污蔑,就请反驳予以证明,甚至可以控告毁谤啊!
是看不清有幕后政治力量在掌控还是要蒙混华社的视觉?
早安,马来西亚!